現代輪迴奇聞:丈夫死後轉生鸚鵡(圖)

發表:2017-12-22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輪迴奇聞:丈夫死後轉生鸚鵡
示意圖:丈夫死後轉生鸚鵡。(圖片來源:Pixabay)

這是一起發生在瑞士的「真實人畜輪迴轉世」事件。

發生在瑞士貝恩市,一位大學女教授弗朗西斯-斯佩克(Frances Speck)身上,據她講述,丈夫生前,兩個人非常恩愛。但不幸的是在她49歲時,丈夫埃米爾-斯佩克因為心臟病突發而離世。這驟然其來的打擊,讓女教授非常傷心,整天滿腦子想的都是丈夫生前的縮影,就在丈夫過世大約6周後,斯佩克教授決定買只鸚鵡用來解悶。

當時購買這隻鸚鵡,是採用郵購的方式,下了訂單後。商家很快就把鸚鵡給寄了回來。女教授驚奇發現,關於鸚鵡的介紹資料,出生日期赫然剛好是丈夫去世的那一天。

這隻鸚鵡非常的名貴,而賣給她的這家寵物商店承諾,它長大後一定懂得講話。

斯佩克教授說:「當第一次教它說話時,便察覺到有些與眾不同,當決定給它起名字時,叫耶維斯,並教鸚鵡說出這個名字,但它不聽,卻大聲的大叫『艾米爾,艾米爾』」。

後來的事情,讓她更覺得新奇,在鸚鵡進入家門後,從沒在它面前說過丈夫名字。當這個鸚鵡在學會更多人類詞彙後,開始能夠組織起語言講話,講起了和女教授以前的婚姻生活,家庭發生過的瑣事,甚至兩個人說過的悄悄話。竟然都能清晰講出來。就連她們的結婚紀念日,都能說出來。

斯佩克教授,把這個古怪的事情,說給了同事聽。多數同事認為她因為思念丈夫後發了瘋。

但是,後來幾位專門研究這種超越自然現象的專家同事,通過對這隻鸚鵡進行調查,有了重大的發現。

當問及它,為什麼轉生為鸚鵡?鸚鵡驚奇答道:「在過去生前,每到周末,喜歡約上幾位好友,去野外打鳥。打過的鳥類不計其數,並且將抓到的鳥類,回來進行烹飪或在野外直接進行燒烤」。

這幾位專家同事,又問及斯佩克教授,你丈夫生前,是喜歡打鳥嗎,女教授答道,是這樣。不僅如此,他還跟我講過,從小的時候,去戶外玩,最大的愛好,就是打小鳥。而且是樂此不疲。中間過程當中,也先後生了幾場重病,但都不以為然,以為勞累所致。誰知他這種肆意殺生的習慣,讓他英年而早逝。真是悔不當初。

在當時這個「鸚鵡道出輪迴天機」事件發生後,引來了眾多各國生命領域專家的好奇,紛紛前來對這隻鸚鵡進行測試研究,結果令他們大感吃驚。因為它還可以記憶起前世的事情,簡直不可思議。

這個真實的故事告訴我們,人確實可以轉生成動物,決不是人類現有的智慧可以想象。在這背後一定有着因果和輪迴的強大力量。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