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男抽走妻子坐椅 被控家暴(組圖)

發表:2017-12-23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暴
家庭暴力也是違法(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2月23日訊】美國是個人權與法治社會,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對他人使用暴力,包括對自己的家庭成員。即使是夫妻之間,父母與孩子之間發生暴力事件,施暴的一方即屬違法。警察會由此對施暴者進行逮捕和控告。而施暴者也會得到法律上相應的懲罰。

近來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賓臣墟就發生了一起家庭糾紛案,一對華裔夫婦在爭吵過程中,這名中年華裔丈夫一時氣急,抽走太太坐的椅子,導致女方跌倒摔傷。該男子因此被警方逮捕,被押送監禁,之後在布魯克林法庭被控多項刑事罪名。

根據警方消息稱,這樁由家庭瑣事引發的爭吵,發生於本月18日晚上8時左右,涉案的是一對家住布魯克林賓臣墟區的中年華裔夫婦。45歲的吳姓丈夫同太太爆發嘴仗,爭吵中丈夫由於太過氣憤,失去理智,見太太坐在一張椅子上,怒而出手從背後抽掉椅子,導致太太突然失重,整個人一下跌倒在地,摔傷腰胯等多個部位。

事發後太太受傷報警,轄管賓臣墟的紐約市警62分局接到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將涉嫌人身傷害的華男丈夫逮捕歸案。目前該吳姓華男已被送往布碌侖刑事法庭,被控以攻擊、威脅等罪名

警方特別強調稱,儘管是夫妻糾紛,丈夫也並沒有出手打人,但他抽調太太所坐的椅子,令對方跌倒受傷,行為已經涉嫌家庭暴力,屬違法犯罪,要由此承擔法律責任。

防家暴
紫色絲帶是防止家暴的標誌(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紐約市是各國新移民聚集的國際大都會,不管你是來自什麼國家,都要遵守美國的法律。家庭暴力也是違法,希望民眾能有反家暴意識,不要保持沉默!警方也會嚴格執法。希望遭受家暴的受害者們能積極聯繫合作,警方絕不會過問身份問題,也就是只要你在這個國家生活,就會受到這個國家的法律保護。全美國都是一樣,如果你正在受到家暴的威脅,可隨時向當地警方求助,美國警察絕不會坐視不管。每年的10月份是防家暴月,在這個月中,全美各地都會舉行各種防止家庭暴力事件的活動,旨在鼓勵遭受家暴的受害者們不要保持沉默,勇敢走出家庭暴力的陰影。因為你的啞忍,不會讓施暴者就此收手,反而是縱容犯罪。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