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提醒:最好避免帶去機場的8件物品(組圖)

發表:2017-12-27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行應當遵守海關安檢程序,遠離不必要的麻煩。
旅行應當遵守海關安檢程序,遠離不必要的麻煩。(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無論你是選擇短距離還是長途飛行的服裝,重要的是你要感到舒適,同時遵守海關安檢程序及各家航空公司搭程規定,就能順利旅遊,遠離不必要的麻煩了。我們收集了一些乘務員和其他旅客關於飛機上不能穿的東西的建議。

1、香水

在飛行的時候,你會待在一個小而擁擠的區域。為了其他乘客,你應當避免使用濃香水。大多數人並不是特別喜歡其他人身上發現的濃濃的香水味,並且在飛行中也可能有過敏和哮喘的人。

2、緊身的衣服

避免穿緊身衣服,特別是在飛行時間超過4小時的情況下。長途飛行的人有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的危險。深靜脈血栓形成於深靜脈,通常在腿部。為了防止它,穿特殊的壓縮襪子和寬鬆舒適的衣服,以便於隨時走動。

3、複雜的項目

飛機衛生間很小。如果你是穿著連身褲,你將很難嘗試脫下衣服。相反,你應當在這個小空間裡穿一件不太可能造成困難的裝束。有很多按鈕和拉鏈的衣服不會使你的飛行體驗最舒適的。

4、含金屬的衣服或珠寶

帶有大金屬裝飾的鞋子或帶有金屬的珠寶在通過安全的時候將減緩你的登機速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些波光粼粼的毛衣也可能有金屬線編織在其中。雖然你可以很容易的脫掉鞋,但是,脫掉一件毛衣可能會更困難。

飛機的溫度非常低。多穿一件衣服是很重要的。
飛機的溫度非常低,多穿一件衣服是很重要的。(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5、夏天的衣服

即使你飛到一個溫暖的國家,並且想要為你的飛行挑選一件夏裝,不要忘記飛機的溫度可能會非常低,多穿一件衣服對舒適的旅行是很重要的。

6、隱形眼鏡

在飛機上,平均濕度可低至20%,這會使你的鏡片變乾並引起眼睛的刺激。如果你有很長的飛行時間,建議你把你的鏡片拿出來,尤其是如果你想睡覺的話。

7、高跟鞋

機場安檢會要求你脫鞋。高跟鞋不僅可以用來存放違禁物品,而且還有金屬結構底座,這肯定會引起警報。沒有人喜歡在機場地板上光著腳站著。此外,你的腳可能會在飛行過程中膨脹,所以應該避免過緊的鞋子。

8、帶有攻擊性文字的T恤衫

你不會相信的,但是在海外,有人因為他們的穿著被禁止登機。原因有多:太多的乳溝、低胸禮服、下垂的褲子、一個帶攻擊性的T恤、赤腳,甚至綁腿。雖然有些決定是有爭議的,但在選擇你的裝備時,盡量保持理智。

去旅行是一次令人興奮的經歷!即使你是一個明星,也應當遵守規則,因為仍然會被安保徹底搜查。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