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門:希拉里助理郵件呈現新證據(圖)

發表:2017-12-30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國務院公開了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高級助理胡瑪·阿貝丁(Huma Abedin)一些與工作有關的電子郵件,這些郵件是在阿貝丁丈夫安東尼·韋納(Anthony Weiner)筆記本電腦中發現的。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12月30日報導,12月29日,美國國務院公開了希拉里高級助理阿貝丁一些有關工作內容的電子郵件,這些郵件均是美國聯邦調查局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接近尾聲時查獲的,其中至少有4份文件被標記為「分類」保密級別。

其中2010年11月的一份文件顯示,阿貝丁將一封電子郵件轉發給名為「安東尼運動」(Anthony Campaign)的電子郵件地址。這封電子郵件內容顯示是一份「電話薄」,當時希拉里即將致電沙特外交大臣費薩爾王子(Prince Saud al-Faisal),警告美國外交電報內容即將被泄露。這就是維基解密(Wikileaks)所公開的所謂「電報門」(Cablegate)事件。

美國國務院公布的文件其它部分都在2015年8月被編輯和進行保密級別分類。

阿貝丁是希拉里的長期高級助理,曾在美國國務院及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為希拉里工作過。

2011年4月一封電子郵件內容顯示,阿貝丁告知希拉里:佛羅里達州眾議員黛比·舒爾特茲(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已當選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主席。對此,希拉里回應道:「她離開國會了麼?」

此郵件不但表明儘管已經是政府內閣成員,希拉里依然關心和投資民主黨內政治資源;而且還表明阿貝丁是希拉里的「守門人」(Gatekeeper)。

2011年12月,當有人直接發電子郵件給希拉里並請求她在一個會議上發表講話,阿貝丁在發給同事的電子郵件中諷刺的寫道,當人們直接發給她(希拉里)安排的事宜時,總是有「愛」。

此時,阿貝丁已經與韋納結婚了。韋納是一名前民主黨國會議員,因性騷擾15歲女孩而被判21個月監禁。阿貝丁已經提出了與韋納離婚的訴求。

今年早些時候,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曾在一次國會聽證會上表示,他相信阿貝丁定期將郵件轉發給韋納目的是讓他列印出來,然後阿貝丁將列印好的文件交給希拉里。

2016年7月,科米曾聲稱,希拉里在使用私人伺服器處理分類保密的電子郵件時「非常粗心」(extremely careless)。

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數天前,科米在國會聲稱聯邦調查局發現了更多的希拉里郵件,阿貝丁的郵件無疑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在調查韋納性騷擾案件過程中,聯邦調查局從韋納的筆記本中發現了阿貝丁的這些電子郵件。

科米宣稱不建議起訴希拉里「電郵門」數月後,阿貝丁電子郵件再次引發對希拉里「電郵門」的關注。

由於美國國務院拒絕公開阿貝丁使用非政府電子郵件接收和發送的郵件內容,保守組織Judicial Watch曾對此提出訴訟。該組織主席湯姆·菲頓(Tom Fitton)在12月29日的聲明中稱:「這是一個重大勝利。經過多年的努力,Judicial Watch迫使國務院最終允許向美國人公開這些文件。」

菲頓表示,在韋納的筆記本電腦中發現了這些政府文件,充分說明瞭司法部門最終有必要對希拉里和阿貝丁違法的行為進行嚴肅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