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官員看透戰爭結果 準備金條逃中國(圖)

發表:2018-01-01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朝38度線交界處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
韓朝38度線交界處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7年12月31日訊】逃離朝鮮,似乎是金正恩獨裁統治下人們的願望,且朝鮮半島局勢相當緊張,外界對開戰的呼聲日漸升高。日前,有傳出朝鮮官員們自認打不過美國,已經開始將財產變賣成黃金,以備開戰時抱著金條逃亡至中國。

12月29日,根據雅虎日本報導指出,在朝鮮國內早已瀰漫著「戰爭或將爆發」氛圍,特別在美國強大軍事壓力之下,此種危機感更加濃厚。近日朝鮮新義州更有傳言聲稱「美軍將要轟炸朝鮮」。

報導中引述消息人士的話透露,此傳言非常可能是朝鮮當局故意散播的,主要目的是加強朝鮮內部的團結。9月3日朝鮮進行第6次核子試爆後,雖然平壤舉辦了氫彈試爆成功的慶祝活動,表面上全國歡欣鼓舞。但有一些朝鮮官員卻認為,朝鮮或將因而與美國開戰,尤其是該國的中堅層官員,此種不安氛圍越來越感強烈。

近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宣傳稱,「即使美國對我們發起攻擊,朝鮮也能將它擊敗,且獲得最後勝利」。對此,地方官員一點都不相信,因他們深知朝鮮軍隊內部軍紀渙散,早已充斥著物慾橫流與性虐待等情形。

近期持續發生朝鮮士兵冒死衝破韓朝38度線交界處的板門店邊境,成功逃往韓國。由此揭示出,朝鮮軍中的生存困境,及暴露了朝鮮軍中軍心渙散情形,更顯示軍隊與金正恩已出現不和諧聲音。

消息人士說,朝鮮官員們都認為,當發生戰爭時,就意味著將死亡,除非使用核武器,不然朝鮮並沒有別的對抗手段。若朝鮮真的先使用核武,則結局肯定是滅亡。因此,害怕爆發戰爭的朝鮮中堅層官員,現今已開始把房產等變換成金條,以備爆發戰爭之時,還能抱著黃金逃至中國。

9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曾經嚴厲警告朝鮮,一旦對朝動武,朝鮮將會被徹底摧毀。

2017年11月29日凌晨3點左右,朝鮮再度發射一枚洲際導彈。12月4日,美韓立刻舉行代號「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聯合軍演,並動員1萬多名美軍,及230多架飛機,此次規模堪稱空前。韓國軍方稱,這次軍演,美軍以強大的軍事實力來震懾朝鮮,並警告金正恩不要再輕舉妄動了。

目前由各項跡象顯示,朝鮮半島戰火迫在眉睫,而且周邊國家都在採取應對措施。中方消息人士披露,中國正在吉林軍管區建造能夠容納50萬人的難民設施,已開始儲備糧食和帳篷等,以便能收容大量的朝鮮難民。

2017年11月13日,25歲的朝軍士兵吳青城身中5槍,冒死通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逃離朝鮮,但在韓國醫生的精心治療之下,最後已恢復健康。

此事件之後,金正恩下令對脫北者一律格殺勿論,但在2017年12月21日,仍有一名朝鮮士兵在當天早上8點04分左右,在濃霧中從非軍事區的中西部越境南下,成功投奔韓國。

2017年11月,有一名從朝鮮逃至中國的核武開發科學家,被中國遣返回國之後,在國家安全小組等待審訊時服毒身亡,報導稱不排除是「被自殺的」。他在平壤安貞區國家科學院物理中心領導一個研究小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