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長期水杯下藥 害同事重病自殺(圖)

發表:2018-01-07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7日訊】內蒙古赤峰市一家醫院的放射科副主任,因不滿張姓主任的工作方式,長期在張姓主任水杯中下藥,導致張某患上股骨頭壞死、白內障、子宮肌瘤、糖尿病等多種疾病。投藥過程被張某發現後,用手機錄影下來並報警抓人。但不幸的是,飽受病痛張某最終選擇服藥自殺。

澎湃新聞網報導,內蒙古高院的裁定書顯示,現年46歲的田繼偉,原是赤峰市第二醫院放射科副主任。由於不滿赤峰市第二醫院放射科主任張某的工作方式,產生給張某飲水杯中秘密投藥,致使張不能上班而達到不再見到張的想法。

2014年3、4月開始,田繼偉多次用相關藥物等自製混合液體,乘張某不備倒入張的飲水杯或保溫瓶內,張某飲用後出現身體發胖、面色潮紅、腿變細、肌無力等症狀。

裁定書顯示,張某生前經歷長達2年的病痛折磨。據張某生前陳述,2014年以前,她沒有糖尿病、白內障病史,每年體檢都很健康。 2014年3、4月以後,發現辦公室水杯裡的水有苦味,當時以為自己味覺有問題。此後,她開始感覺到腿無力,漸漸地,她發現自己的腿變細,不能上台階,有時在平地也不能走路。她先後前往多家醫院治療,但未見好轉,且病情逐步加重。

張某陳述顯示,2015年1月,病痛未能緩解,持續低鉀、低鈣,頭髮全部掉光,出現骨質疏鬆,椎體多發性壓縮骨折,糖尿病,視力下降,指甲營養不良等病症。

2015年12月29日,張某在辦公室門口發現田繼偉將不明物體放入她的飲水杯中。 2016年1月2日至3月19日,張某多次打開手機攝影模式,放在辦公室的檔案櫃裡,攝錄田繼偉多次向自己的飲水杯裡投放不明液體的過程。收集到證據後,張某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逮捕田繼偉。

然而由於田繼偉長期下藥導致張某身體出現各種疾病,對張的精神也有很大刺激,最後她因不堪病痛折磨,服藥自殺身亡。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