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不貪 中國最窮374縣被貪走70億(圖)

發表:2018-01-09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村
中國最窮374縣被貪走70億(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1月9日訊】中國專制體制的官場貪汙醜聞不斷,日前爆出連窮鄉僻壤的扶貧資金也都污走,僅2016、2017兩年,就被貪汙走70億元人民幣。

大陸官媒報導,中國窮縣小官貪汙名目五花八門,最嚴重部分是「農村危樓改建」、「苗木種植」等。貪官不改建,不種植,直接用修圖軟體修照片,甚至許多圖片幾乎一模一樣,或編造資料騙取補貼資金。

此外,貪官從搬遷、教育、健康、金融等補助費中,虛報冒領、剋扣侵佔。

到鄉鎮及村層級官員,貪污更有不同的名目,如在危樓改造增列「好處費」、「報名費」,甚至在村裡用大喇叭喊:「不交200元報名費不能報名危樓改造。」而在各項物資發放、資金補助或項目分配時,讓親友優先,排擠民眾到後邊,或直接侵佔名額。

根據中國審計署最新審計報告顯示,僅是2016、2017兩年,貪官們竟在中國374個最窮縣,貪污70多億人民幣。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