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關鍵 在於善於調整自我心態(圖)

發表:2018-01-12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於調整自己的心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善於調整自己的心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人生就像過山車,要的就是刺激。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更重要,用盡心機不如平靜做事。給你最大的報復,就是活的比你幸福。你之所以感到孤單,不是因為沒有人在乎你,而是你在乎的人沒有在乎你。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每去到一個地方都是一種領悟。風雨的路有沉默有露重;生活的路有拚搏有辛苦;愛情的路有淒楚有情濃;心情的路有快樂有傷痛。回望走過的路,是生命的一種體會,是經歷的一種可貴,是人生的一種無悔。
 
生活中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人活一世,感性的同時,總是少不了理性的克制。所以,不是心動,就一定要告白;不是想念,就一定要聯繫;不是喜歡,就一定要相戀。生命中有太多美好的東西,不適合擁有,只適合藏於心間。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你想留住的,總要到最後才明白他們僅僅是一場煙花,你沒想過去爭得的,卻如空氣般不經意被吸進肺裡,等想要脫離卻發現,你再也離不開他。人世間,總是命運無常,福禍難測。
 
青山也好,這塵世裡的一草一木、一人一花也好,有多少都守在自己的一隅,你看見,或者沒有看見,它們就在那裡,寂然歡喜,溫暖美好。痛苦之後,必有智慧的產生,痛苦愈大,智慧就愈大,人生的境界也會愈不相同。
 
最容易成功的人,一般不是才華橫溢的人,而是最能以親切和藹的態度給人以好感的人。一個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卻能改變自己的氣質;一個人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卻能提高自己的水平。人際交往中,善良熱情更容易給人以好感。發自內心的微笑比禮貌更親切,會給人陽光般的溫暖。
 
善於調整自己的心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心態,就是心大一點。心態好,人緣好,因為懂得寬容;心態好,做事順利,因為不拘小節;心態好,生活愉快,因為懂得放下。別讓脾氣和本事一樣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好的心態,能激發人生最大的潛能,是你最大的財富。
 
最美好的一天:今天;最簡單的事:犯錯;最大的障礙:害怕;最嚴重的錯誤:自暴自棄;萬惡的根源:自私;最好的休閑活動:工作;最沈重的挫敗:灰心;最好的老師:兒童;最優先的需要:溝通;最令人快樂的事:幫助別人;最大的缺點:壞脾氣。
 
暗戀,其實是一次自我成長,或許,我們喜歡的僅僅是那個人的優秀,當我們變得和他一樣優秀的時候,或許會發現,我們愛的,早就不是他,而是那個更優秀的自己。

来源:好文天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