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後首體檢 醫師:他身體非常健康(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13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上任後首體檢 醫師:他身體非常健康
1月12日,川普總統在結束體檢後,臨行前與白宮醫師傑克遜握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1月12日)完成就職總統後首次例行體檢,白宮醫師傑克遜(Ronny Jackson)表示,體檢非常順利,71歲的川普非常健康。

白宮發布聲明,引述傑克遜醫師的話說:「總統今天在華特里德國家軍方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體檢,非常順利。」體檢地點在華府附近。

傑克遜還說:「總統非常健康。我很期待週二(16日)向大家簡報。」根據傳統,白宮會在體檢報告出爐後核定資料,之後再對外公布。

川普總統在華特里德醫療中心花了三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傑克遜醫師檢查了川普總統的血壓、膽固醇、血糖含量、心速和體重,雖然這種體檢不是強制的,但是美國的歷屆總統都會定期進行例行體檢並公布體檢結果,這些結果往往顯示美國現任總統「身體健康,可稱總統一職。」

川普總統對自己的健康也很自信,他一天前對記者說:「我認為體檢結果會很好。如果體檢結果不好我會感到意外」。

他還開玩笑說:「這次體檢最好進展順利,否則股市會不高興。」

川普最近一次公開的醫療信息來自於他長期的私人醫生哈羅德.鮑恩斯坦(Dr.Harold Bornstein)。鮑恩斯坦醫生在2015年時宣布,川普是「歷來當選總統者當中最健康的一位」。

傑克遜是一名軍醫,擁有海軍少將軍銜,他於2006年成為總統醫療團隊成員,他曾經是里根總統和歐巴馬總統的白宮私人醫生。川普總統入主白宮後,傑克遜成為他的首席醫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