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變:玄松月先遣隊取消訪韓計畫(圖)

發表:2018-01-20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玄松月在板門店參加韓朝工作會談。
玄松月在板門店參加韓朝工作會談。(圖片來源:JTBC News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朝鮮原定計畫派遣玄松月率領的藝術團先遣隊於1月20日赴韓,但突然臨時通知取消訪問韓國計畫,具體原因不明。

韓國韓聯社1月20日報導,據韓國統一部官員透露,1月19日晚10時許,朝鮮通知韓國:取消原定於1月20日派遣藝術團先遣隊訪問韓國的計畫。但朝方並沒有說明取消訪韓計畫的原因。

韓國統一部官員介紹,該部門收到以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副委員長李善權名義的通知,收件人是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

對此,韓國統一部表示,本週末,韓國與朝鮮也會通過板門店熱線進行對話。韓國方面將藉此機會詢問朝鮮取消藝術團先遣隊訪韓計畫原因等情況。

1月19日中午,朝鮮向韓國提出:希望派遣由7人組成的藝術團先遣隊於1月20日訪韓,首席代表是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朝鮮提議,藝術先遣隊經由京義線陸路訪韓,併進行為期2天的考察。

當日下午2時45分,韓國回覆朝鮮,同意藝術團先遣隊於1月20日訪韓的計畫。

韓聯社1月15日引述韓國統一部消息稱,1月15日10時10分,韓國與朝鮮在板門店舉行全體會議。12時,雙方舉行代表會議。針對朝鮮藝術團參加冬奧會的演出時間、地點、舞臺環境等技術問題進行磋商。

當日,在板門店朝鮮境內的統一閣舉行韓朝代表工作會談,雙方各有4人參加會議。雙方首席代表分別是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文化藝術政策室長李宇盛、朝鮮文化省藝術公演運營局長權赫奉。

朝鮮牡丹峰樂團是否會跟隨朝鮮冬奧會運動代表團訪問受到關注。

據《朝鮮日報》報導,1月15日,玄松月參加了當日的會談。朝鮮文化省藝術公演運營局長權赫奉不但對她畢恭畢敬及使用尊稱,而且在與韓國代表握手前,他都先看玄松月的意思。

在雙方會談中,玄松月開口發言與權赫奉幾乎同樣多。對此,前韓國統一部長官丁世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認為,玄松月的地位比權赫奉高。

韓國媒體推測玄松月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緋聞女友或情人。韓國《中央日報》引述不具名的韓國情報人員透露稱:「玄松月少女時期就與金正恩相識,朝鮮的上流階層內有傳言稱她是金正恩的情人。」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2013年8月17日,據傳玄松月因拍攝淫穢物品而被捕,同月20日被槍決。

不過美國籃球巨星丹尼斯.羅德曼和朝鮮中央通訊社都否認了處決玄松月的消息。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2014年5月16日,玄松月以牡丹峰樂團團長身份出席朝鮮第9次全國藝術家大會,破除了其「被處決」的謠言。

據韓國《東亞日報》報導,2017年10月10日,朝鮮召開的勞動黨第7屆中央委員會第2次全體會議,玄松月被選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