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菜攤上呼呼大睡 身旁邊牌子令人笑噴!(組圖)

發表:2018-01-20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貓在菜攤上呼呼大睡 身旁邊牌子令人笑噴!
貓咪在菜攤上呼呼大,睡路人看到旁邊牌子上的字都忍不住笑噴!(微博擷圖)

咪是一種外表十分軟萌的寵物,看著牠們可愛的外表和慵懶的習慣,人們常常忘記牠們其實都是天生的獵手,只能怪牠們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網絡上一位女子爆料,這天她在外出買菜的時候,就遇到了一能隻把人萌翻的貓咪,她路過了一個蔬菜攤,只見一隻胖貓在蔬菜攤上睡得四腳朝天,仔細一聽,似乎還能聽到小小的呼嚕聲,牠似乎對週遭的車水馬龍一點也感受不到,路人一看牠旁邊的牌子,瞬間忍不住笑噴了!

只見貓咪完全忽視街上的繁雜和喧囂,自己光明正大的躺在主人的菜攤子上
只見貓咪完全忽視街上的繁雜和喧囂,自己光明正大的躺在主人的菜攤子上。(微博擷圖)

只見貓咪旁的牌子上寫著,一條40元,路人看貓咪長得胖嘟嘟的很是可愛,就忍不住逗老闆:「貓咪來一條!」老闆一聽也笑了,不過連忙擺手,這個小傢伙真的不賣,給牠可花了不少錢了,這貨就喜歡在自己的菜攤子上睡覺,因為可以曬太陽。

貓咪完全忽視街上的繁雜和喧囂,自己光明正大的躺在主人的菜攤子上,一看就是一隻見過世面的貓咪,主人一定也是十分的溺愛牠,畢竟這胖呼呼的身材,伙食不好還真的吃不出來。

路人們都看著這隻貓咪實在是太了,都忍不住掏出手機給這隻小貓咪拍照,甚至有的人還湊到貓咪的旁邊和貓咪合影,不過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十分安靜,盡量不去打擾這只可愛貓咪的美夢。

上傳網絡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以後就叫牠每天躺在這裡,老闆的生意肯定會強強滾!」

「40元一條!誰要?最後一條了」

「50元拿去不用找(抱走」

「哈哈哈!肥貓熟睡記」

貓在菜攤上呼呼大睡身旁邊牌子令人笑噴!
「新竹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也曾分享過菜市場貓咪睡覺照。(臉書擷圖)

無獨有偶,「新竹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也曾分享過菜市場貓咪睡覺照,只見一隻虎斑貓躺在水果貨架上直接呼呼大睡,由於牠週遭都是要出售的水果,讓虎斑貓看起來就像在「待價而沽」。

在北海道石狩郡一家名叫「大畑さんちの野菜畑」的蔬菜店也有一隻「貓店長」
在北海道石狩郡一家名叫「大畑さんちの野菜畑」的蔬菜店也有一隻「貓店長」。(視頻擷圖)

在北海道石狩郡一家名叫「大畑さんちの野菜畑」的蔬菜店也有一隻「貓店長」,「貓店長」是隻7歲的母貓,名叫ぴー子(Piiko),每天早上都會跟家人一起到蔬菜店「打工」,但其實牠大部分「工作」是負責「睡覺」和「賣萌」。(也太輕鬆了吧!)老闆娘開玩笑的說:「工作再勤奮一點就好了。」當然是開玩笑的話,只要看到Piiko每天萌萌的模樣,老闆娘的疲勞就煙消雲散了,也療癒許多上門買菜的客人。

「貓店長」每天的「工作」是負責「睡覺」和「賣萌」。
「貓店長」ぴー子(Piiko)每天的「工作」是負責「睡覺」和「賣萌」。(視頻擷圖)

知識普及:

貓成為世界上最為廣泛的寵物之一,飼養率僅次於狗。
貓成為世界上最為廣泛的寵物之一,飼養率僅次於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根據遺傳學及考古學分析,人類馴養貓的紀錄可追溯至10,000年前的肥沃月灣地區,古埃及人飼養貓的紀錄可追溯至3,600年前,目的可能為捕鼠及其他齧齒目動物,以防止牠們吃掉榖物。現在,貓成為世界上最為廣泛的寵物之一,飼養率僅次於狗。長期飼育的貓平均壽命為12年以上(相當於人類64歲),歷史上最長壽的貓則達38歲(等於人類168歲,來自美國德州)。

貓靈敏的嗅覺器官對某些食物相當敏感,藉此抵制不合適的食物,當貓皺起嘴巴,放低下巴,用舌頭輕舔食物時,這就表示它正在嗅食物。狗與馬也會做這種動作。另外,貓的舌頭對溫度比人類敏感,以至於日本也有「貓舌」一說,因為貓很怕燙(但是現在知道,不是貓的舌頭敏感而是人類的舌頭對溫度太鈍)

在食物份量方面,貓少量多餐,由於求生的本能使然,貓若身體不舒服、胃部累積過多毛球時,會本能地尋覓青草食用。

貓為補充精力,睡眠時間比較其它動物長久。
貓為補充精力,睡眠時間比較其牠動物長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貓的睡眠

貓為補充精力,睡眠時間比較其牠動物長久。每日睡眠時間在12至16小時間,平均在13至14小時,部分更會睡眠20小時,惟只有30%的睡眠為酣睡期,其餘睡覺時間皆為非酣睡期,容易驚醒。在英文中,「cat nap」(打盹)即為指能夠像貓一樣快速入睡。牠們常在晚間活動,但並不表示他們是夜行性動物。

趕快把這有趣的資訊分享給你的好友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