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冬奧的假象 CIA局長透露對朝動武時機(圖)

發表:2018-01-25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8年1月24日訊】韓國主辦的平昌冬季奧運,因朝鮮的參加,讓半島局勢表面上似乎有點緩和,但有多人卻認為這是朝鮮的謀算。23日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朝鮮對美國人民所構成的威脅將更加接近,其核武發展非常迅速,因此美方必須先發制人阻止朝鮮,如果外交手段不再可行了,CIA正在研擬一系列選項,來供總統選擇。

據外媒報導指出,美國中央情報局長蓬佩奧在23日華盛頓舉辦的一場活動中,他表示,其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掌握著核武器,除了維持政權外,還會用在其它目的上。

蓬佩奧進一步說,金正恩會以核武器來進行脅迫,其最終目標是整個朝鮮半島都在他的統治之下。

他說,金正恩正對世界構成更大的威脅,該國核武發展非常迅速,至今仍持續開發核武和洲際彈道飛彈。他的下一個目標,將是希望能夠擁有一次朝美國發射多枚核彈的能力,所以,美國一定要先發制人阻止朝鮮。

先前,蓬佩奧曾與其他情報官員多次提及,朝鮮在幾個月內,就能掌握可打至美國本土及裝有核彈頭的導彈了。

蓬佩奧提出警告,朝鮮未來可能會拿國防當藉口,以核武和洲際彈道飛彈來威脅韓國,其目標是韓朝統一,因此美國必須商討對策。

蓬佩奧表示,一直以來,川普(特朗普)總統想透過外交手段來解決朝鮮問題,此方針至今仍然沒有改變。若有一天外交手段不再可行之時,我們會提供各式各樣的選項讓總統選擇。

美國官員稱,川普總統化解朝鮮核危機的重點,仍放在尋求外交途徑上。不過,美國的國防部與情報官員都聲稱,為了防止朝鮮使用核武器,所有選項皆在考慮中。

蓬佩奧說,我們正努力針對各種情況,制定一系列的計畫,以確保應對各種情形的發生,讓總統在瞭解所有可能性的條件下,做出決定。

蓬佩奧認為,這一年來,中情局針對朝鮮做了大量工作,但仍須更努力,以彌補不足,其中的一個不足,就是評估制裁對於朝鮮政權來說,究竟產生什麼樣的效果。美方所採取的任何行動,就是要讓金正恩真正地知道,美國於朝鮮半島上實現無核化的決心。

之前,川普曾多次向朝鮮發出戰爭警告,美方亦傳出風聲,稱川普已經決定「斬首金正恩」,最後期限是今年3月等。

朝鮮於30年前抵制韓國主辦的1988年漢城奧運會,如今卻決定參加這次平昌冬季奧運會。對此,朝鮮前女間諜金賢姬向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表示,這是「金正恩的宣傳花招」。她認為,金正恩的意圖是將奧運會當作是分化美韓聯盟的一種武器,他最終目的是以武力統一朝鮮半島。

金賢姬是朝鮮訓練多年的間諜,1987年11月29日,奉命執行其第一個任務,也就是炸毀大韓航空858號班機。此該班機原先預定自伊拉克經阿聯酋與泰國飛往韓國。金賢姬與其搭檔在登機之後,于飛機上安置定時炸彈,隨後他們在阿聯酋下飛機。該班機於安達曼海上空發生爆炸,致使機上115人全數罹難,其中大多數為韓國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