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找回FBI「失蹤」關鍵簡訊(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26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司法部找回FBI「失蹤」關鍵簡訊
美國司法部總檢察長霍洛維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總檢察長週四(1月25日)表示,司法部已找回聯邦調查局(FBI)反川普(特朗普)人員史卓克(Peter Strzok)與佩吉(Lisa Page)互發的關鍵5個月簡訊。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司法部總檢察長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在致國會委員會的一封信中說,司法部已使用取證工具成功找回了FBI人員史卓克與佩吉之間的互發簡訊,其中包括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5月17日期間的關鍵簡訊。

霍洛維茨說:「我們仍在努力恢復其它簡訊。我們將把從這些設備中恢復的簡訊副本提供給司法部,以便該部門領導能夠採取適當措施。」

美國政府官員透露,總檢察長至少從屬於史卓克和佩吉的4部手機中找回了失蹤的簡訊。

FBI上週按要求把這兩人在2015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28日間傳遞的簡訊上交國會,然而卻缺少關鍵5個月的簡訊。

這些失蹤簡訊的所處時間正是美國大事頻發的階段,包括川普總統的就職典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辭職和前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被解雇。5月7日這一天,FBI前任局長穆勒的出任特別檢察官,調查所謂的「通俄門」事件。

前FBI特工史卓克及其婚外戀女友、前FBI律師佩吉在總統大選時期,因互發簡訊中含反川普偏見問題被發現而遭調查。

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之前表示,史卓克與佩吉之間的互發簡訊至少有5萬條,他承諾司法部一定不遺餘力查清這些簡訊是如何失蹤的,並利用一切技術手段來決定是否可以從其它來源復原這些失蹤簡訊。

FBI之前辯稱,是由於三星5手機軟體系統升級故障導致其系統未能存儲那些簡訊。

共和黨人認為,聯邦調查局的一些在政治上反對川普的高級官員查封了這些簡訊。

德州眾議員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在川普勝選總統的次日,史卓克和佩吉在互發簡訊中提到,在司法部和FBI內部有一個「秘密幫會」(secret society)。

拉特克利夫表示,史卓克和佩吉都是該秘密幫會成員,在川普勝選後,這個「幫會」正和川普作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