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開始報稅了!及早報稅有何好處?(圖)

發表:2018-01-29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美國報稅
盡早報稅有好處(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月29日訊】美國國稅局報告說, 1月29日開始接受電子和紙質的報稅, 這意味著,如果你想盡快完成報稅,你可以把他們安排在本月底。如果你已經習慣了按時報稅,那就會知道,報稅截至日期是在4月中旬左右。通常情況下,納稅申報必須在4月15日之前提交,但因為今年的4月15日是星期天,接下來的星期一是華盛頓特區的「解放奴隸紀念日」(Emancipation Day),報稅文件可能在4月17日才會被送交至國稅局。所以今年報稅,最好給自己留出幾天的餘地。

此外,專家也建議應該盡早報稅。盡早報稅有什麼好處?下面是《今日美國》網站給出的建議。

1、會更快拿到退稅

據估計,80%的稅務申報人每年都會得到退稅,而且數額也並不少。事實上,在去年,一般的退款額大約是2763美元,這已經不是零花小錢的概念了。所以,如果你有未付的賬單、或想要去度假、或只是希望自己手裡能多一點錢,那麼提前報稅是盡快得到退稅的最好方式。

但請記住,如果你希望獲得所得稅抵免或兒童附加退稅,最早要等到2月底才會收到退稅。由於與這些退稅相關欺詐行為的增加,國稅局(IRS)被要求延長相關的退款時間。

此外,這個限制還適用於其它退稅,甚至是與上述這些退稅無關的部分。但是,如果你不打算申領所得稅抵免或兒童附加退稅,並且你提交的報稅沒有任何錯誤,那麼通常可以在三週內拿到錢。

2、給自己留出更多時間以解決稅金短缺問題

儘管大多數稅務申報人每年都會得到退稅,但仍會有人遇到不夠支付稅款的情況。

大約有39%的美國人銀行里根本沒有錢。如果你是他們中的一員,並且在4月初才意識到因為2017年報稅而欠了國稅局1000美元,那麼你處理這個一次性付款的緊張度就大大地增加。

所以,如果你在1月底就把報稅準備好,並提早發現了這個問題,你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解決稅金短缺問題,你甚至還能有機會去找份臨時工作來籌集這筆錢。

另一方面,如果你能給自己留出兩個半月的時間來湊出這筆必須支付的稅款,而不是等到最後一刻再報稅,你就有機會避免接到國稅局的罰款。

3、可以避免稅務欺詐

稅收欺詐是所有稅務申報者都會面臨到的問題,但是不管你信不信,提早報稅可能會幫助你避免成為受害者。典型的騙局是,犯罪份子得到了你的信息,並以你的名義遞交退稅申請,並在之後提前搶得屬於你的退款。但是,如果你能夠盡早地報稅,對於那些騙子來說就很難做到。

很顯然,國稅局的軟體能夠顯示重複申報退稅的情況,所以如果國稅局已經有了你的報稅文件,而有人又提交了第二個,那麼這種退稅的欺詐申報將被拒絕。而另一方面,如果一個犯罪份子搶在你之前進行了虛假申報,那最後就算你把問題弄清楚了,那將不僅拖延了你得到屬於自己的退款,而且還將遇到一大堆令人頭疼的問題。

4、會減輕自己的壓力

進行稅務申報無疑會有壓力,特別是當你的退稅情況很複雜的時候,就需要進行大量的工作(比如需要計算退稅扣除或補齊缺少的文件)。提前報稅所會讓你的壓力大大減少。一旦這個報稅文件從你手中寄出之後,你就可以把它拋到腦後,集中精力去幹別的事情了。

雖然有一大堆充足的理由證明你最好提前報稅,但也有一個理由會告訴你不要去提前報稅:就是當你缺少能確定退稅額的關鍵信息的時候。雖然提前獲得退稅有好處,但如果你無法提供準確的數據,那就最好等等再報,否則,被國稅局審計的機會很大,而這可能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