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歌曲《你是我親爹》 世界合不住嘴(組圖)

發表:2018-01-30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朝鮮推出一重磅歌曲,刷新此前傑作《沒有金正恩我們就不能活》。
最近朝鮮推出一重磅歌曲,刷新此前傑作《沒有金正恩我們就不能活》。

用歌聲表達愛意再普通不過了,但用歌聲表達諂媚卻是獨裁國家的專利,而且無底線。最近朝鮮推出一重磅歌曲極盡吹捧之能事,單名稱就讓世人驚詫《你是我親爹》,刷新此前傑作《沒有金正恩我們就不能活》。

朝鮮歌曲《你是我親爹》世界合不住嘴
朝鮮牡丹峰樂團小合唱《你是我親爹》。(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這首曲調悠揚,意境粗俗的頌歌由著名的朝鮮牡丹峰樂團小合唱,歌詞如下:

被用抱在懷裡真的太溫暖,像海一樣寬廣深邃;
比血還濃的情這就是愛,我們知道我們身在福中;
被這情所深深吸引,叫您親爹!
相信在他的懷抱,我們才能活下來。啊啊,金正恩同志!
寒風擋不住他,黑夜包不住他,他牽掛著多少人;
越是仰望他,越是被他吸引,為了人民的愛的世界;
被這情所深深地吸引,叫您親爹!
相信在他的懷抱,我們才能活下來。啊啊,金正恩同志!
成為全國家庭的親爹,用愛守護著我們;
人民永遠不會忘記這份愛,一片丹心盡鍾情;
被這份情深所吸引,叫您親爹!
相信在他的懷抱,我們才能活下來。啊啊,金正恩同志!
相信在他的懷抱,我們才能活下來。啊啊,金正恩同志!

不一樣的名字,一樣的配方,是不是耳熟能詳?

金正恩,綽號三胖、鑫胖……,1984年1月8日生,雖然年齡不大,卻是當今世界智商最高、情商最高、能力最強的世界級領導人,將世界各國玩弄於股掌之間。

他一出生就能講流利的朝鮮官話,他三歲就會打籃球,5歲學會使用各種槍支,6歲會駕駛坦克汽車,9歲精通各種樂器,10歲精通交響樂,11歲會駕駛飛機,12歲精通人類所有學問,13歲精通英德法三種語言,14歲精通祖父的主體思想,15歲精通人類當代高科技,16歲精通朝鮮最古老的統治術,17歲精通道德人倫,18歲精通朝鮮最古老哲學,19歲精通古羅馬政治學,20歲精通古希臘哲學,21歲精通宇宙真理,22歲精通東方兵法,23歲開始從政,26歲被確認為朝鮮最高領導人接班人,27歲成為人民軍大將,28歲成為人民軍最高司令,29歲成為朝鮮國家最高領導人,34歲成為朝鮮「全民親爹」,無論老幼。

這麼優美的歌曲,注定成為朝鮮的流行歌曲,而且通過網路迅速傳遍全世界,也震撼了全世界。震驚之餘,內心無比的淒涼,朝鮮也只是照貓畫虎而已,大家是否還記得《爹親娘親》那首歌?朝鮮真有剽竊的嫌疑。

在尋找親爹親爺這方面,「一代文豪」郭沫若老先生獨領風騷。

1949年11月,郭沫若在《觀察》發表了《我向你高呼萬歲(為斯大林壽辰所作)》一詩:

斯大林大元帥,今天是你的七十壽辰!
……
而且空間不能限制你的偉大,
而且時間不能限制你的長壽, 
你已經活了七千億萬恆河沙數地質年, 
你還要活下七千億萬恆河沙數天文年, 
你是無窮盡,你永遠無窮盡! 
我曾經看見過你,你偉大的解放者,
……
斯大林元帥,你全人類的解放者,你是我的爸爸!
今天是你的七十壽辰,我向你高呼萬歲!

1982年8月17日,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原文披露,「郭沫若宣稱‘斯大林是我爸爸’,實無恥之尤,足令人作三日嘔。」

中共建政後,郭沫若寫過一首讚美毛的詩文——《毛主席賽過我親爺爺》:

天安門上紅旗揚
毛主席畫像挂牆上
億萬人民齊聲唱毛主席萬歲萬萬歲
萬歲萬歲壽無疆
毛主席呀毛主席
你真賽過我親爺爺

獨裁者書寫的歷史,是一曲悲歌,悲哀的不只是獨裁者,還有無恥文人,更有精神扭曲的民眾。

責任編輯:青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