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生肖 驛馬星動愈滾愈旺(圖)

發表:2018-01-31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蛇、猴、虎、豬,這四個生肖是要跑動奔波才會財運滾滾的。
蛇、猴、虎、豬,這四個生肖是要跑動奔波才會財運滾滾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12生肖中,有4個生肖是天生帶驛馬星的,就是生活奔波的機率會比較高。這四個生肖分別是蛇、猴、虎、豬,這四個生肖是要跑動奔波才會財運滾滾的。



屬蛇的人,給人以浪漫神秘,處事熟練,言談辭令圓滑,善於鑽營的性格。其實也是屬蛇人做事專一、冷靜思考及自我保護的優點,對於複雜的環境,比一般人具有及時應變能力和天生感應力的優勢,無論道路多麼艱險,屬蛇的人就是靠意志堅強和沉著冷靜走到勝利的終點。

但是屬蛇的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內心冷漠性格會讓人誤會和生疑,因此要開闊心胸,熱情大方。在知進善退的糾結時,謙虛學習向別人討教,「三人行必有我師」,與人為友,認人為師,這樣必將使自己的前進路途少走彎路,更加順利。

屬蛇的人在運程上是晚年運之人,屬於倒吃甘蔗型,因此不會早年得志,到晚年才有大成就,通過奔波可以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經驗越豐富,賺錢就會越有思路的。



對於屬猴的人來說,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進取心,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聰明智慧不缺,反應較快,點子很多,行動也積極。這些優點在工作中都能得到比較好的體現,一般與人交往中處事圓滑,一般不會出什麼大問題,主管願意使用這樣的人。

作為屬猴的人,特別要注意「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的思想,儘管有做事敏捷的能力,但往往欠缺持久堅持的毅力。要想具備做老大的水平和魄力,還要有高人的提攜和自己長久的磨礪。因此屬猴的人,必須要腳踏實地,堅持一個既定目標走下去,不可半途而廢。

猴年出生的人才智都很高,動作靈巧,且有縝密傑出的頭腦,很適合做領導人。他們從小就機靈聰明,有上下蹦跳的潛在性格,也就是說會有暴躁傾向,此點必須通過培養耐心來改正。他們是屬於越奔波越有財運的一類人。



在十二生肖裡,屬虎的人向來受人推崇,既有其做一番大事的雄心大志之魄力,也有聲張正義的打抱不平俠義心腸,正因為說話辦事很有霸氣,勇於開拓,敢做敢當,比較適合做單位一把手或企業的CEO,有這樣的人,其周圍邪氣很少。

屬虎的人也有其致命的缺點,因為其自傲和生性多疑,所以喜歡獨斷專行。既不願意當別人的下屬,又對部下的意見容納不進來。有點霸氣不妨,但要防止變成匪氣。特別是你的能力在別人之上時,容易得罪人,所以要防止小人暗算,尤其是注意虎落平原遭犬欺。

虎年出生的人做事會思考,大多數謹慎為營,而一旦動起來又很有活力,對於做事情,是不做完就不會罷休的性格。此種人也講義氣,有時會因義氣而堅持己見,於是顯得不夠圓滑。但是,若在事業過程中遇到些微挫折,也不會怨天尤人,會努力去克服。



在十二生肖裡屬豬的人似乎一般活的不累,對於生活總是樂觀豁達,富有同情心,樂於幫助人;對事業對感情專注;在人際交往方面,應該說屬豬的人是比較隨和的,在利益方面也不是斤斤計較的人,一般不會與人爭個你高我低。雖然不拘小節,但也是具有正義感的人。

但屬豬的人,脾氣也容易動怒,甚至喜歡對別人搞惡作劇之類的行為;考慮問題比較簡單,對別人的謊言欺騙不易識破,要千萬小心。

豬年出生者,在工作途中如果遇到挫折,就容易失去自信,通常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過屬豬的人在12生肖中財運還是不錯的,他們是屬於要逼一下就會挖出不少潛力的類型。

這上面4個生肖,在賺錢的過程中,如果是因為外界原因出現奔波情況,那通常都是財運會變好的特性,他們是越奔波財運就越旺的生肖。

責任編輯:李仁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