袒護下屬性騷擾 希拉里稱後悔未解雇他(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2-01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袒護下屬性騷擾 希拉里後悔未解雇他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美媒上週報導稱,希拉里競選團隊的高級顧問斯特德(Burns Strider)在2008總統大選期間,性騷擾一名年輕女同事,時任競選經理帕蒂‧索利斯(Patti Solis)曾敦促希拉里解雇斯特德,被她拒絕,僅對其降職減薪。希拉里本週二發長文表示,現在對自己當初的決定感到後悔。

《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稱,週二晚,在川普(特朗普)總統發表國情咨文幾分鐘前,希拉里在臉書上寫道:「我非常瞭解為什麼大家問我,2008年選戰期間,一名助選人員有職場行為不當的記錄,我卻還讓他保住工作的原因。」

希拉里寫道:「簡單來說,如果能夠重新選擇,我不會這麼做。」

袒護下屬性騷擾希拉里稱後悔未解雇他

2008年競選期間,斯特德被指控對同一辦公室的一名女性下屬性騷擾,這名女性檢舉斯特德多次親吻她額頭、動手動腳、發送曖昧簡訊,甚至下班後跟蹤她。希拉里當時的競選經理帕蒂‧索利斯及其他高級助手都敦促希拉里解雇斯特德,但希拉里並未同意。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當時希拉里明確表示:「我們應該找找有沒有其它辦法,而不是解雇。」這名消息人士補充說:「我絕對認為他應當被開除。」

但處理的結果是,那名勇敢檢舉斯特德的受害女性被調離了辦公室,而斯特德只是降職減薪。約5年後,斯特德遭另一名年輕女性指控性騷擾,而被民主黨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解雇。

希拉里寫道:「如果我當時開除他,他後來會不會比較規矩?他是不是就得不到後來那份工作?我問自己這些問題,但我沒辦法回到10年前以尋找答案。」

在2008年競選期間,斯特德每天早上負責向希拉里發送經文選段。社交媒體上的記錄顯示,解雇後的斯特德依然和希拉里保持密切聯繫,希拉里甚至還在去年參加了斯特德小兒子的生日聚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