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生新年返鄉 回家驚見一片廢墟(圖)

發表:2018-02-02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大學生新年返鄉回家驚見家不見了
北京大學生新年返鄉回家驚見家不見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2日訊】2018年中國新年「返鄉潮」2月1日開鑼,預計今年旅客出行人次高達29.8億,單日最高載客量超過1億人次。不少民眾都想儘早回家,與家人團聚。然而,《梨視頻》顯示,一名經歷8日、坐4種交通工具、行程近4000公里的大學生,回家後竟發現自己的「家」變成一片廢墟

「現在是早上6點半,要出發了!」一名大學生上1月26日從北京宿舍出發,準備回到新疆老家。他先乘坐地鐵到北京西站,再轉乘超過31小時的火車前往烏魯木齊。抵達烏魯木齊後,該名大學生還要轉乘巴士,前往位於吉昌的瑪納斯,這段路長140公里,車程要3小時。

當他搭乘巴士穿過積雪公路後,他到達瑪納斯的縣城,可是到家時,他卻發現一片舖滿雪的瓦礫,只有兩隻小狗在瓦礫上徘徊,他當場大叫:「我家房子沒了!」他驚慌中說,打電話給家人時,家人沒有說房子沒了,搬到何處。

大學生再次打電話給家人,才得知他們家真的被拆遷了,全家搬到60公里外的地方,於是他找了車子,走了2小時完成最後一段路。才找到他的「新家」。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