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取無辜囚犯器官行業在中國發展迅速(圖)

作者:聞天清編譯 發表:2018-02-02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1999年以來,中國器官移植行業發展迅速
自1999年以來,中國器官移植行業發展迅速。(圖片來源:COHResearch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據在日本舉行的有關「停止醫療滅絕」新聞發布會的消息,在中國每年進行6萬至10萬臺器官移植手術,其中大部分器官是來自法輪功學員。日本政府和醫生必須正確面對這個問題。

日本《真自由全球網》(The Libertyweb)報導,1月24日,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馬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喬高(David Kilgour)和以色列心臟移植醫師拉維(Jacob Lavee)在日本駐外記者俱樂部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停止醫療滅絕,並公布有關中國器官移植問題10年調研的結果。

在新聞發布會上,馬塔斯、喬高和拉維播放了一段20分鐘視頻,題目是「醫療滅絕:中國器官移植行業隱藏的種族滅絕」(Medical Genocide:the hidden genocide in China’s organ transplant industry),同時還有口頭評論。

每年多達10萬臺器官移植手術

在視頻中,馬塔斯、喬高和來自倫敦的記者古特曼(Ethan Gutmann)於2016年6月出版了他們10年調研結果的書——《血腥摘取/屠殺(更新)》(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An Update)。書中對中國有執照的169家器官移植醫院進行了調研統計,結果發現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手術在6萬至10萬臺之間。而北京政府官方報告稱,中國每年只進行1萬臺器官移植手術。因此,此書的結論是:北京政府在說謊。

如何能做這麼多器官移植手術?主要原因是他們不但強行從無辜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而且還從維吾爾族人、西藏人及中國基督徒身上摘取器官。

在新聞發布會上,喬高說:「即使每年器官移植手術是5萬臺,這也意味著他們每天要殺165人。大多數器官供應者都是無辜的囚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每天被迫工作超過16小時,然後被迫接受器官移植檢測,以確定器官是否可以摘取移植。」

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是「按需屠殺」

自從1999年以來,中國器官移植產業發展迅速。在時間方面與北京當局鎮壓法輪功是一致的,這並非巧合。

1999年,約有1萬名法輪功學員試圖向北京政府進行上訪。由於感到法輪功學員是很大的威脅,共產黨從2000年開始加大鎮壓法輪功的力度,許多法輪功學員在全國各地被抓捕,並關入勞教所。

為應對日益增長的器官捐獻需求,北京當局決定通過摘取器官方式來殺死這些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在美國,等候器官捐獻的時間長達2年至3年,而在中國則只有1週至2週。甚至某些情況下,可以在數小時內摘取器官。事實的真相是:他們隨時準備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

以色列醫師拉維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沒有人知道何時會死,所以我們不能預先計畫器官移植手術。但在中國,他們可以在1週至2週內進行器官移植手術。這是因為他們可以對法輪功學員出具死刑判決書,並在當天摘取器官。因為聽說可以在2週內完成手術,我的一名病人去了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

馬塔斯說:「在中國,他們進行健康和血液檢查,用以製作器官供應者的名單。換句話說,器官供應者在‘等候名單’上。這是一種按需屠殺,當器官需求者出現時,他們就會殺人。中國政府參與其中,甚至還制定了5年計畫。事實上,他們甚至製造了‘腦死亡’機器,製造人造腦死亡。」

如何制止中國非法摘取器官

自2000年以來,中國已經進行了100多萬臺器官移植手術,這種非人的摘取器官行為仍在繼續。

拉維說,一些日本病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至少有66名日本患者在中國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這是因為日本的醫療保險可以在海外使用。在以色列,器官移植法律已在2008年立法生效,所以以色列人到一個與以色列政治制度相反的國家進行器官移植手術,那麼醫療保險不會支付手術費用。因此,以色列去中國做移植手術的患者人數變為零。日本應該建立這樣的法規。」

日本醫務人員也可以勸患者不要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讓更多的人瞭解中國器官移植行業的暴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