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紫微流年運勢大解密(組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8-02-18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紫微流年運勢大解密
如有宗教信仰者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安太歲,另外可配戴開光佛像化解。(圖片來源:Pixabay)

2018流年是戊戌年五行屬土是土狗年,太歲在西北方在整個狗年裡必須保持整潔。太歲方位如果不潔淨,亂七八糟地堆滿雜物,是對太歲的不恭,會間接影響居住人的感情、事業、財運、健康和學業等運勢。如有宗教信仰者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安太歲,另外可配戴開光佛像化解。

2018流年紫微四化是: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

貪狼化祿

自我意識抬頭會多為自己想一點,也會有自我的見解,外面雖然有風有雨或是覺得不太公平、委屈,你也會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有所規範,維持自己內心的平穩,適應環境跟周圍的人事物有所搭配。

太陰化權

可使內在沉靜、溫柔的個性添加幾分堅定、果決而不易動搖,增加自己的企圖心,相信自己能夠掌握一切,大部分的事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完成。

右弼化科

在各個領域努力耕耘者,其成績會受上司的肯定或重用,有機會遇到欣賞自己的伯樂,受到貴人的幫助。

天機化忌

天機原本是機動靈活的,當它化忌時會產生阻滯使原有的機會亦減少許多,會影響人的思緒,造成精神不濟、焦慮煩躁,影響對事情的判斷錯誤以致於徒勞無功奔波忙碌中。

2018紫微流年運勢大解密
2018是屬狗者的本命年,是犯太歲年。(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在紫微流年四化的影響下,對2018年十二生肖的運勢有何影響?

一、屬鼠的人在甲子宮

屬鼠的人今年的事業受到信任和肯定和名氣皆得以提升,頭腦靈活思維清晰,做事有原則又懂得拿捏分寸,幾乎裡外兼顧,工作效率和業績都有顯著的提升,遇到了識馬伯樂,得到物質回饋和精神上的成就感,但是不要太專心在工作的表現而忽略對家人的關懷。

二、屬牛的人在乙丑宮:刑太歲

地支丑(土)與流年地支戌(土)形成『丑戌相刑』,也就是刑太歲,屬牛的人今年運勢將受到刑太歲的衝擊,心情浮躁無法專心在一件事務上,事事要小心,易有不良嗜好和人引起是非糾紛,所以要修身養性,修補內外人際關係以防惹禍上身。

三、屬虎的人在甲寅宮

今年屬虎的人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才華和能力,可以勝任更有挑戰性的工作,他思慮清楚計畫周詳為自己帶來高收入、好職位。因為他清楚自己沒有靠山和資源,一切成果都是要靠自己辛苦努力得來的,所以一定要事事小心、避免出錯。

四、屬兔的人在乙卯宮

今年在外面應酬多,若把持不住容易有婚外情,頭腦會變的遲鈍,若是公司經營者請不要太快下決策,多聽聽別人的意見,今年守住本業就好不要擴張。

五、屬龍的人在丙辰宮:沖太歲

地支(辰、戌)宮相沖煞,今年將迎來沖太歲的年分,今年運勢會受到極大的考驗,諸事都將起伏不定,做事懶洋洋沒有上進心,今年財運就會受到波及有明顯的短少。屬龍的人要謹守崗位,安分守己,即使工作遭受挫折,也不要因一時沖動而辭職,否則短期內難以找到合適的職位。日常飲食要規律不要暴飲暴食,才不會腸胃有問題危害健康。

六、屬蛇的人在丁巳宮

屬蛇的人今年命宮會入天魁星、紅鸞、天喜桃花星,主有貴人相助,若能把握住機會努力向上,一定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正桃盛開代表感情運勢較為旺盛,若是單身之人應多出去尋找認識異性的機會,才能找到適合的真命天子或天女。

七、屬馬的人在戊午宮

今年人際關係大躍進,對外表現業務長才,能夠把自己的聰明、豪邁表現出來,常常是最出風頭或是引人注意,生活過的多彩多姿,也會去嘗試一些投機行為,例如:賭博、玩股票、酒色交易,容易身陷其中不可自拔,要小心注意。所以今年踏實地工作,不要太衝動行事,積極進取便有穩定的收入,不要做投機的行為,今年一定有成果。

八、屬羊的人在己未宮:破太歲

未宮的羊與戌宮的狗相破所以命犯破太歲,屬羊今年運勢機遇和挑戰並存,要特別穩重、謹慎、考慮周詳才不會有重大錯失,然後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難,各方面才能漸入佳境,不會只是守成而已,還會開創出新局發揚光大。

偏財運勢比較弱,切記不能投機取巧以免造成損失。在感情方面情緒比較不穩容易亂發脾氣,使對方無法忍受會導致感情失和,也要多注意。

九、屬猴的人在庚申宮

今年將是忙碌的一年,主競爭很辛勞,還好有樂觀的態度把好的感覺及經驗與他人分享,雖然工作與收入沒有成正,但是卻也能樂在其中,有機會到外地發展,但要注意出門在外以和為貴,才會減少是非利於事業的擴展,不然反而是徒勞無功。

十、屬雞的人在辛酉宮:害太歲

受到去年本命年的影響,生肖屬雞人全年運勢難免變化不定,積極度不夠,做事三分鐘熱度,今年容易犯小人、詐騙之事,人際上口舌是非較多。

所以要謹言慎行不要強出頭以免惹出事端,提高工作效率加強得到上司與同事的認同培養團隊精神。有時間多陪陪家人減少疏離感。

十一、屬狗的人在壬戌宮:犯太歲

也就是本命年,今年是犯太歲年,容易被悲觀負面情緒籠罩,只會讓自己增加心理壓力、影響新陳代謝、降低免疫力,讓健康亮起紅燈,所以必要時要做全面的身體檢查。

要愛惜身體,飲食睡眠要正常,該休息就要休息,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該去健康檢查時就要去檢查,有病不能拖終成大患,養生很重要。

十二、屬豬的人在癸亥宮

生年與太歲無相剋相害,又有喜慶之神「天喜」吉化,各方面的運勢均穩步上升,全年運勢會比往年更加有起色,有貴人提拔,財運亨通,是一個反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機會之年。

凡事採取積極主動為事業推動將帶來莫大的進展,自然財富也跟著來,只要踏實去做,其實都會有不錯的成果。

2018流年是反轉、轉動之年,有些人轉動之後更上一層樓,有些人反轉之後更辛苦賺不到錢,轉動向上的人不要得意忘形才能創造另一個高峰,反轉向下的人也記得不要氣餒,堅持在自己的崗位。有一天風水輪流轉,你也會風生水起,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高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