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貪官酗酒吸毒嫖娼 研究「社會主義原理」(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2-22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官陳安眾被指將下屬女幹部「情婦化」。
貪官陳安眾被指將下屬女幹部「情婦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江西貪官陳安眾屢屢被官媒作為典型案例報導,其因嗜好「煙、酒、嫖、賭、毒」五毒俱全而出名,被抓後曾供出長長的女幹部名單。陳安眾還是中央黨校所謂科學社會主義原理專業的研究生。

《法制晚報》2月20日刊文披露中共貪官「舌尖上的腐敗」。其中披露,中共原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安眾落馬的導火索是因他的一個嗜好——好酒,據稱他只喝每瓶價值5000元人民幣以上的洋酒。

據報中共中央第八巡視組在2013年5月進駐江西時,起初並未發現很有價值的線索,隨後他們斷斷續續的聽到了中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安眾愛喝大酒,交際面很廣」、「陳書記有個毛病,愛喝酒,喝完酒還喜歡找女孩子跳舞、去桑拿洗個腳……」等等。

經過深挖發現,陳安眾喝酒吃飯都有老闆當「錢袋子」,很快他的貪腐、淫亂問題就被查了出來。2015年6月19日,陳安眾一審被判有期徒刑12年。

酗酒吸毒嫖娼的陳安眾

陳安眾判囚後,《中國經濟週刊》據知情人士透露,陳安眾除愛喝名酒外,與其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女人「多到數不過來」。而陳安眾本人因嗜好「煙、酒、嫖、賭、毒」五毒俱全而出名,被稱為江西「五毒書記」。

陳安眾的一位下屬形容他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大吃大喝大玩,不曉得吃掉公家多少錢」。陳安眾在擔任萍鄉市委書記期間就酗酒、吸毒,「找一幫女孩子來嫖娼」,私生活混亂、荒唐。

陳安眾是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的部下。在蘇榮任內,儘管陳安眾的「五毒俱全」在當地出了名,但還是官運亨通。但習近平上任後,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老家被查出窩案,除蘇榮、陳安眾外,還有副省長姚木根、省委秘書長趙智勇等。

陳安眾「為情婦打工」

中紀委通報陳安眾的問題時曾指出,其「道德敗壞,腐化墮落」。

據陸媒報導,陳安眾對情婦「豪爽」幾乎人盡皆知。

據報導,萍鄉官場曾流傳關於陳安眾四個「一八」的段子:「一米八的個子、一百八十斤的體重、一斤八兩的酒量、十八歲的姑娘。」知情人士稱,陳安眾對情婦的「豪爽」在萍鄉官場幾乎人盡皆知,「他自己拿的錢很少,大多給了他的情婦,基本上是為情婦打工。」

中國經濟週刊》曾報導稱,江西省紀檢系統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監獄裡,陳安眾交代他所有的罪行,供出了一連串女幹部的名字,還寫了長長的悔過書。

值得注意的是,公開資料顯示,陳安眾1982年在原湖南師範學院畢業後,進入中央黨校所謂科學社會主義原理專業學習,是中央黨校範若愚教授的研究生。而眾多的落馬貪官,其公開履歷,多直接寫明黨校畢業,曾在中共黨校浸淫「培養」過,甚至最高學歷就是黨校學歷,特別是中央黨校成為名符其實的「養虎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