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總管兩會前突發聲:有人想篡黨奪權(圖)

發表:2018-02-25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兩任市委書記孫政才(左)和薄熙來,都曾被稱為江派政變集團培植的「接班人」。
重慶兩任市委書記孫政才(左)和薄熙來,都曾被稱為江派政變集團培植的「接班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習近平貼身大秘、中辦主任丁薛祥的一段講話被公開引發外界關注。他說,高官腐敗無一例外都有政治問題,有的甚至想要「篡黨奪權」。這是繼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去年十九大發聲之後,再有高官確認有中共官員試圖「篡黨奪權」。

中共中央直屬機關工委期刊《中直黨建》2018年第2期,刊出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1月26日的講話,他稱,「十八大後,在反腐敗特別是高級幹部腐敗問題中,幾乎無一例外地查到有政治問題,拉票賄選、拉幫結派,有的甚至想要篡黨奪權」。

丁薛祥在十九大上躋身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接替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升任中辦主任,成為中南海「大內總管」,並且擔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直機關工委書記。

外界認為,作為習近平的貼身大秘,丁薛祥的上述講話再度印證確實有中共高官想「篡黨奪權」。也就是說,習近平十八大上臺以來,以反腐名義查辦的大老虎中,多數牽涉政治問題,而且與江澤民政變集團有關。

此前,多家海外媒體揭示出江澤民派系多次策劃推翻習近平的政變陰謀。

2012年原重慶副市長王立軍逃往成都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的事件,導致薄熙來與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人密謀已久、針對習近平發動的政變陰謀,首次經外媒曝光。

據多家媒體報導,江派政變計畫由江澤民、曾慶紅幕後操控,策劃薄熙來晉升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並在兩年內逼迫習近平下臺。

薄、周政變集團要員落馬後,由江澤民、曾慶紅江派培植的另一權力繼承人孫政才,於去年7月24日落馬。此後不久,港媒傳出中共軍隊原參謀長房峰輝和前政治部主任張陽被調查。

流亡海外的法學家袁紅冰近期接受臺灣媒體採訪時稱,孫政才的落馬與預謀政變有關。十八大前後,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企圖發動政變推翻習近平,被當局拿下。十九大前,孫政才與中共軍隊原參謀長房峰輝、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等密謀第二次政變,沒想到機密被洩露,習近平果斷下手抓捕上述幾人,粉碎了這場政治陰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