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九件小事能讓你受益一生!(組圖)

發表:2018-03-1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件小事能讓你受益一生!
九件小事能讓你受益一生!

1、早睡是一種習慣

早睡早起身體好,道理誰都知道,年輕的時候熬夜不知道珍惜身體,上了年紀之後疾病找來才後悔,已經晚了。

過勞死的悲劇時常發生,但早睡早起看起來依然離我們遙不可及。如果人生有什麼最有益又具有挑戰的習慣,早睡早起可列入三甲。

2、微笑是一種思維

微笑是一種思維。
微笑其實是一種思維,是一種直面生活困境的勇氣。這種思維可以讓一個人靜等柳暗花明。

如果留心,你會發現周圍那些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

微笑其實是一種思維,是一種直面生活困境的勇氣。這種思維可以讓一個人遠離崩潰的紅線,靜等柳暗花明。

3、整潔是一種態度

乾淨的白襯衫、整齊的短髮、清雅的淡妝、得體的職業套裝……清爽的人,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是對自己認真負責的人。

這樣的人,生命質量一定高。

4、運動是一種精神

長期堅持運動的,即便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也是步態輕盈、腰板挺直、充滿力量。運動應該被當做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額外的負擔。

5、旅行是一種享受

旅行是一種享受。
旅行是一種享受。(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人生不是賽場,生活處處是風景。出去旅行,那種空間的轉換,給心情和心境帶來的東西,很難用語言表述。

時常出去看看,你會發現那個叫「自然」的東西比你想像的更美好。

6、閱讀是一種回歸

消遣的方式很多,閱讀是其中最不費力、又最有收穫的一種。胸藏文墨懷若谷,腹有詩書自氣華。

讀書越多,內心會越豐富,眼界也會越開闊。

7、管住嘴是一種本事

這裡「管住嘴」不是指講話,而是一日三餐。很多身體不好的人常常敗在嘴上。

生活好了,更要惜福,多吃些蔬菜,多吃點粗糧,每餐七分飽,不暴飲暴食……為了家人,更為了自己。

8、下廚是一種修行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他說翻炒就是情感的升溫,糖醋就是情感中的蜜意,做一碗麵條何嘗不是柔情。所以餐廳裡面的感覺,家廚裡面的感覺,就是愛。

現在外賣太方便,很多人已經少了下廚的動力,但下廚這個過程中藏著無窮樂趣。下廚能讓自己學會平心靜氣,不會把節假日過得沒了生物鐘,這本身也是一種修身養性

9、「人脈」是一種堅持

「人脈」聽起來很功利,但世間事、人間情,從來都「功夫在詩外」,「無心插柳柳成蔭」。朋友很忙,每隔一段時間打個電話,發個簡訊或者微信。

多年後,你會發現。你的堅持會成為你的品牌,你的堅持會成為一種最大的善意。

来源:勵志一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