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中國速瞄】霍金警告貴州「天眼」釀浩劫(組圖)

發表:2018-03-1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霍金
霍金生前警告中國「天眼」計畫將釀人類浩劫(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15日訊】霍金生前警告中國「天眼」釀浩劫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去世,享壽76歲。他一生鑽研物理、天文學,卻對中國貴州的天眼計畫(Five hundred 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Telescope)非常不贊同。霍金曾警告,「千萬不要回答」來自外太空的任何訊息,因為對方意圖不明,如果暴露人類所在的位置,將會是一場難以想像的浩劫,但中國方面對此漠視。


新設軍人事務部應對上訪?退伍軍人稱不抱期望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近日中國政府提出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有退伍軍人表示,十多年來,他們多次大規模集體進京上訪,問題至今沒有解決,如果體制不改變,所謂的改革方案對他們都毫無意義。

老兵
政府提出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退伍軍人稱不抱期望(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中國一帶一路主導 歐洲多國拒絕背書

中央社報導,近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表示,「一帶一路」各國平等參與,沒有一家獨大和暗箱操作。但從歐洲角度來看,中國藉一帶一路推行新的國際秩序,許多國家不願背書。一名歐洲外交官向德新社(DPA)表示,表面看來,一帶一路的備忘錄文件無關緊要,實際上具重大象徵意義,中國不願變更任何一字,也不接受談判。

一帶一路
中國「一帶一路」惹爭議(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中共加緊控制社交媒體

「美國筆會」(PEN America)13日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中國政府的「長城」防火牆越砌越高,包括加緊控制社交媒體、收緊言論自由,打壓異議人士,而其宣揚的「網絡主權」更似毒藥。

防火牆
中國政府的「長城」防火牆越砌越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喬丹商標侵權案逆轉 山寨反告本尊

北京商報報導, 中國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喬丹體育)提告美國耐克(Nike)中國侵害商標權及不正當競爭糾紛一案,8日在晉江法院智慧財產權庭公開開庭,但未當場宣判。面對中國喬丹的提告,「耐克體育」和「耐克商業」表示,並未將喬丹籃球鞋等相關標識用於官網,只是用在後台關鍵詞,未構成商標侵權,也未構成不正當競爭。對於「喬丹告喬丹案」,大陸網民諷刺中國喬丹體育是「賊喊捉賊」、「賊喊捉失主」。

喬丹
喬丹商標侵權案逆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食物中毒48人送醫 蔥肉餅異常

福建當地媒體報導,福建寧德市13日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截至15日凌晨,已有在寧德市立醫院48人就醫,有41人住院,7人看門診,其中6人是重症患者。患者指稱,在鶴塘鎮坊下路口購買光餅食用後出現嘔吐、麻痺等不良反應。經證實,光餅中的「蔥肉餅」鋇元素含量異常。

中毒
福建寧德市13日發生食物中毒事件(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