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美軍特異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組圖)

發表:2018-03-15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揭秘!美軍特異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谷歌地圖(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15日訊】在70年代初,中央情報局(CIA)在斯坦福大學的支持下,發起了一個基於遠程觀看的間諜項目,代號為Project Star gate。簡而言之,利用ESP超感智能力進行情報探查。

美軍曾學習星體投射瞭解外星文明

據《星際聯播》報導,具有遠程觀看能力的個人被分配到發現其他國家可能感興趣的美國政府的秘密地點。進行防禦測試,避免其他國家特異功能人的探查,研究自己的漏洞。令人驚訝的是,這些特異功能人能夠在我們的星球上找到四個不明飛行物基地。

實驗持續到90年代(根據現有信息,可能從未終止),實驗目標是精神上引導遠程查看地球的特定部分,並要求他們發現可服務於美國的細節。

具體來說,CIA最初的目標是蘇聯以及後來被認為是威脅的其他國家。他們想發現有關軍事基地和地緣戰略及政治決策的情報。

顯然,這個項目為CIA提供了有用的信息。

例如,遠程查看提供了有關蘇聯核潛艇導彈發射設備的信息。在另一起案件中,遠程觀察者能夠提供關於失事的美國飛行員在飛機事故後滯留在非洲叢林中的位置的信息。

該項目的伊格·斯瓦恩(Ingo Swann)和帕特·皮萊斯(Pat Price)接受了中央情報局局長詹姆斯·施萊辛格(James R. Schlesinger)的任務,調查地球上四個特定地點的潛在地下不明飛行物基地的詳細情況。

第一個調查地點是蒙特·佩爾迪多山(Monte Perdido),這是西班牙與法國接壤的比利牛斯山的一部分。

佩爾迪多山,位於西班牙東北部韋斯卡省的山峰,屬於比利牛斯山脈的一部分。此山峰毗鄰與法國接壤的邊境,海拔高度3,355米,是該山脈的第三高山峰。

大揭秘!美軍特異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佩爾迪多山(圖片來源:截圖)

通過遠程觀看,基地被圍繞著兩公里的周界探測器保護。有幾艘飛船在發射區,有一個看起來像電磁場推進系統的東西。

第二個地點是辛巴威的尼揚加尼山。根據遠程查看的結果,該地點成為不明飛行物的技術和維護中心。

大揭秘!美軍特異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辛巴威的尼揚加尼山(圖片來源:截圖)

皮萊斯說,實際上,它更像是一個維護和技術中心。這個基地看起來像大修和維修單位。他看到許多備用設備。零件在真空區與窗區焊接,然後部分熔融。一種灰白色粉末被粘貼在焊接面兩端然後融合。它是一個管狀網格系統,用於電離一層空氣。

第三個地點是阿拉斯加的海耶斯山,遠程觀察者發現了他們所描述的包括各種設備和天線在內的地球物理學研究中心。他們還指出,該基地位於HAARP(高頻活性極光研究計畫)基地附近。

大揭秘!美軍特異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阿拉斯加的海耶斯山(圖片來源:截圖)

它似乎是一個天氣和地質中心,也有類似的安全措施來防止被發現。他描述了「計算機設備」,跟隨「示波器」上的引線,一個小盒子狀結構,一個位於山頂的旋轉天線。

一個山地,地下管道,隧道和球形物體。

「都是在地下,像一座原子能發電廠一樣供電。我看到了一些東西,沒有基本的術語來形容它。」

艾特瓦特說道:該基地還負責製造美國和蘇聯太空項目的奇怪活動和故障。

《星際聯播》編者:美國高頻主動極光研究計畫HAARP陣列距離這裡約100英里。

艾特瓦特建議,如果HAARP在阿拉斯加的這一部分展開,它在某種程度上,會干擾防止了海耶斯山外星人基地被檢測到。他們似乎滲透進了政府,避免自己被發現。

其他觀察者所見記錄:

三角形峰頂,圓頂形內部,海綿體,隧道,粗糙。外面的兩個人,不能與他們接觸或獲得任何類型的信息。化石,音樂盒旋律。讓我想起了瑞士:現場似乎是位於山脈中的一座山峰,這座山脈底部有一個大型湖泊,周圍是高高的山脈或懸崖,似乎相當難以逾越,兩個人在結構外面走來走去,兩個人在結構裡面,結構中的一個人坐在一個圓形控制器前面,有鑰匙、按鈕和開關,這些圓形控制器看上去與器官相似,它似乎是某種屏幕或顯示器,但無法清晰地表現出來,控制台上的實體似乎是人形的,但缺乏明確的面部特徵,他似乎很友好,並且邀請我觀察他在控制台上的動作。

大揭秘!美軍特異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海耶斯山(圖片來源:截圖)

筆者找了一下,海耶斯山附近還真的有不少湖泊。豐水期,和瑞士挺像的。

第四個地點位於澳大利亞Ziel山,這個部門似乎擁有最多的人員。來自其他三個地點的人員,如休息和娛樂區。他們還能夠確定該基地靠近松峽(Pine Gap)的美軍最高機密軍事基地。

大揭秘!美軍特異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松峽(圖片來源:截圖)

皮萊斯說,應該小心接近,該基地處於戒備狀態。

皮萊斯的報告指出,這些基地的主要目的是「加強BTL植入,運送新兵和整體監控功能」。不知道BTL植入物是什麼。

皮萊斯還報導說,除了心臟,肺,血液和眼睛之外,基地居民看起來像我們一樣,有點高血壓患者的模樣。他報告說,這些基地受到高度保護,免於發現,相互支持,並擁有非常高的技術。他還指出,他們使用「思想轉移來控制我們」。

艾特瓦特得出結論:這些基地為免受發現,相互連接以及非常高的技術。後來的數據報告這些基地涉及精確的觀測,定位,接力,或許還有一些導航的用途。數據還表明,這些基地可能並不總是有人值守,並可能以某種方式與深空對象聯繫。

艾特瓦特說,可能這些「外星人」已經滲透到各國政府的敏感位置,不是直接控制政府、進程或人民,而是處於權力地位,引導政治。如果你覺得政府干了荒謬的,莫名其妙的事,那也許是這種情況。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