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女東家總部面積0.1平米 還和周永康之子有牽連?(組圖)

發表:2018-03-17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
紅衣記者張慧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3月17日訊】近日走紅的「紅衣女記者」張慧君就職的全美電視臺,American Multimedia Television USA (AMTV),前身是2004年由一位叫 Yong Qin 的人成立的一家名為 First Pacific Financial Investment Group Inc 的公司,2009年12月才更名為「AMTV」,現總裁名為Jason Quin。經工商文件簽名對比,可以確認 Yong Qin 與 Jason Quin 是同一人(下附文件截圖)。Jason Quin 目前的公開中文名為「秦嘉豪」。

全美電視臺官網用蹩腳英語寫成的英文介紹中,稱該公司的「主要資金提供者」為兩家分別名為 Franklin International Group 和 American Berkshire International Group 的公司。然而經中國數字時代編輯查詢工商登記信息後發現,上述兩家公司都由全美電視臺老闆 Jason Quin 控制,且其中一家已被加州政府吊銷營業執照。很顯然,全美電視臺真實的資金來源並非如其公布的那般簡單。

另外,Jason Quin 同時也是在洛杉磯註冊的非營利組織「美國國際商會 AICC」(Americ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的CEO。AICC 官網稱該組織「以致力於推動國際經濟貿易發展、提高社會、經濟及環境效益為宗旨」,是美國」最具權威的國際性商會之一「。

2009年12月,全美電視臺前身 First Pacific Financial Investment Group Inc 正式更名為「American Multimedia Television USA」(AMTV);

紅衣女東家總部面積0.1平米還和周永康之子有牽連?
工商文件截圖

全美電視臺前身 First Pacific Financial Investment Group Inc 於2004年3月在大洛杉磯地區Pasadena市登記成立;

紅衣女東家總部面積0.1平米還和周永康之子有牽連?
(工商文件截圖)

全美電視臺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註冊信息,通信地址是位於加州Pasadena市的一處郵政信箱託管服務處,非實際地址;

紅衣女東家總部面積0.1平米還和周永康之子有牽連?
(網頁截圖)

2015年,「紅衣女記者」張慧君與趙忠祥一起主持宣傳「紅色文化」的活動;網路圖片

全美電視臺官網的英語介紹錯誤百出,讓人無法直視;

紅衣女東家總部面積0.1平米還和周永康之子有牽連?
(網頁截圖)

兩會翻白眼,翻出一個以海外華媒之名,行中共外宣之實,資金來源成疑的「全美電視臺」。

全美電視總部面積約0.1平方米全美電視位於加州PASADENA市南湖街530號Mailbox Planet的368號郵箱。Mailbox Planet提供的郵箱和美國郵政局提供的信箱不同。他們不僅可以代收郵件,而且可以代收快遞公司的物件,因而郵箱號可以當單元號使用,郵箱地址也就變為了法律上可以認可的實體商業地址。

紅衣女東家總部面積0.1平米還和周永康之子有牽連?

另據網民搜索,兩會翻白眼事件中的紅衣記者張慧君的背後,竟然翻出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關係:

紅衣女東家總部面積0.1平米還和周永康之子有牽連?
(網路截圖)

張慧君為國智天道文化諮詢有限公司(即國際網)董事長及股東之一,該公司法人名為林學榮,而林學榮與林學飛控制著該公司最大股東——百泰投資有限公司。似有前外交部官員坐鎮的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則是第三股東。

2014年,有媒體曝光2010年的陝北煤田違規私有化套利百億一案,三傢俬企經一位「周姓商人」牽線,低價從當地政府獲得探礦權後轉讓,獲利超百億。而其中一家就是林學榮與林學飛共同出資擁有的「北京聯眾博通科技中心」。另外,林學榮在當時(2014年)為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的副理事長,林學飛當時任香港大公網總裁。

這名「周姓商人」,就是周永康之子周濱。世界真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