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監視太太的生活 看到這一幕驚訝不已

發表:2018-03-18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你的伴侶、媽媽是怎麼度過一天的嗎?
你知道你的伴侶、媽媽是怎麼度過一天的嗎?

你知道家庭主婦一天都幹了什麼嗎?一名丈夫躲在車內默默監視妻子一天的生活,但直到看見「這一幕」……他才發現以前從來不知道的事實真相。

男人和女人的力氣誰比較大?一般我們都認為男人的力氣比女人大許多,但是日本一間公司做了街頭調查,測量他們背的東西,卻發現100名男人和女人中,女性平均背7.2公斤,是男性平均的2倍!

100名男人和女人中,女性平均背7.2公斤,是男性平均的2倍!
100名男人和女人中,女性平均背7.2公斤,是男性平均的2倍!

調查中發現女士的表情很驚訝:自己一天要背超過15公斤重的東西啊!可能平時真的沒有去在意,但是這是事實!

而這些女性所身上所背的,大部份都是因為孩子、生活用品、日常採買的用品,甚至有18%的婦女負重超過15公斤,這個結果令人訝異!

不知道大家對於家庭主婦有什麼樣的看法?很多人可能覺得就是帶帶孩子洗衣服做飯,簡單輕鬆的一件事!大家都會覺得上班很辛苦,但是家庭主婦不用卻不用上班……

於是,這間公司發起了「總要謝謝你」拍攝計畫,影片一開始,同樣問了這個問題,許多人都認為男性力氣較大,在生活中會負責搬雜物、挪傢俱、背小孩等粗重工作。

螢幕監視太太的生活 看到這一幕驚訝不已
螢幕監視太太的生活,看到這一幕驚訝不已!

影片中一名住在東京的人夫透過螢幕,觀察著太太一天的生活畫面……

老公在看完自己老婆一天的生活後,感到十分吃驚!
老公在看完自己老婆一天的生活後,感到十分吃驚!

這位太太並不知道自己正被拍攝,做著日常的動作,打掃、煮飯、照顧小孩……

他沒有想過小小身軀的老婆,每天承受的是這些……
他沒有想過小小身軀的老婆,每天承受的是這些……

老公在看完自己老婆一天的生活後,感到十分吃驚!他沒有想過小小身軀的老婆,每天承受的是這些……

媽媽們每天的負重是不容小覷的!
媽媽們每天的負重是不容小覷的!

但是,如果真的仔細觀察生活中的每一天,媽媽們每天的負重是不容小覷的!

於是,這位老公寫了一封信,拿到老婆面前,靦腆地念給她聽,老婆十分訝異,但看得出她眼中淚水快要奪眶而出!

你知道你的伴侶、媽媽是怎麼度過一天的嗎?她們一天到底有多累?好好對她們說句感謝的話吧!謝謝妳們!

好好對你的伴侶、媽媽說句感謝的話吧!
好好對你的伴侶、媽媽說句感謝的話吧!(以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