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一個中學生的自白(組圖)

發表:2018-03-23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搞笑段子:一個中學生的自白
搞笑段子:一個中學生的自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中學生的自白

在我心中,老師最凶,每天下課到七八點鍾。

回到家裡,爸爸最凶,每天把我打得鼻青臉腫。

爸爸不在,媽媽最凶,輔導作業對我從不放鬆。

媽媽走後,老子最凶,翻箱倒櫃,想喝一盅就喝一盅。


讀書論

我本不是讀書才,爸爸媽媽逼我來。考試題目深入海,雞蛋鴨蛋滾滾來。


學生分類

一等學生當班干,學習認真管理善。二等學生悶頭干,成績一路往上竄。

三等學生耍聰明,最能博得老師愛。四等學生撩炸蛋,教室進入麻雀戰。

五等學生小混蛋,上課時間上街轉。六等學生不上課,背著書包壓馬路。

七等學生不懂事,書包裡好多咸鴨蛋。

搞笑段子:一個中學生的自白
搞笑段子:一個中學生的自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嘲

期末考試欲何求,未能作完以碰頭,低頭欲把答案看,有恐被捉面子丟。

橫眉冷對卷子紙,俯首咬碎鋼筆頭,低頭深思寫一統,管它對錯是與否。


文科班(語文課)

文科班,語文課,有人說話有人樂,有人吃飯有人餓,還有同學在唱歌;

語文題,沒人做,小說雜誌一大摞,老師不到不回撤,來到桌前挪一挪;

寫練習,作功課,一人答題眾人和,五人墓碑不會默,前面同學往後坐;

漫畫書,許多冊,少女戰士動干戈,浪漫人士一大撮,蠟筆小新去廁所;

會周公,也不錯,晚上美夢白天做,不是同學太懶惰,課堂乏味我沒轍;

白居易,柳宗元,已經死了幾百年,魯迅文豪聲震天,其實罵人不眨眼;

打鈴來,打鈴撤,晃晃悠悠一節課,魚貫而出各奔各,不知老師在做何?


大學一年有感

一將功成萬骨枯,願賭要服輸。生當人傑死鬼雄,何處不相逢。

天涯何處無芳草,時辰還尚早。無邊落木蕭蕭下,超市大減價。

昨夜星辰昨夜風,兩片感冒通。同是天涯淪落人,聊到大早晨。

天若有情天亦老,護膚霜太少。獨在異鄉為異客,不能再懶惰。

搞笑段子:一個中學生的自白
搞笑段子:一個中學生的自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我的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枯燥乏味,早起晚睡,又困又累;鈴聲一響,掀起熱被;出操列隊,洗漱排隊;

爭分奪秒,收拾迭被;早餐饅頭,令人反胃;一二節課,昏昏欲睡;下課一到,起立準備;

蜂擁而上,廁所排隊;跑得再快,還是沒位;三四節課,腸胃開會;伸伸懶腰,倒頭再睡;

白日做夢,時光荒廢;教授提問,啥都不會;每日自習,吹牛派對;膠水信封,樣樣具備;

結業考試,作弊勸退;人間地獄,深有體會;週末生活,實在乏味;露天電影,不如早睡;

打個電話,沒有機會;時事大會,純粹受罪;稍有不足,處分面對;雁兒分飛,愛得好累;

談及愛情,令人心碎;天涯芳草,玲瓏翡翠;夢中情人,無緣相會;初戀情人,與人高飛;

奮起直追,徒勞白費;仰天長嘯,與庫五類;痴心一片,搖搖欲墜;花前月下,非屬我輩;

繁星滿天,鋼筆伴隨;四年青春,白白浪費;畢業分配,工廠再會;想來大學,精神準備;

來到大學,頓時後悔;悔之晚矣,一生荒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