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裔買10樓花 遇樓盤泡湯索賠無果(圖)

發表:2018-04-02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10樓花遇樓盤泡湯 加華裔索賠無果
在加拿大房市火爆的地區,許多華人瘋狂炒預售樓花,有的人炒樓花賺錢,不過也有人炒虧。(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4月2日訊】在加拿大房市火爆的地區,許多華人瘋狂炒預售樓花,有的人炒樓花賺錢,不過也有人炒虧。加拿大卑詩省(BC)一名華裔投資10套預售樓花,不料樓花開發泡湯,這名男子不僅沒賺到錢,連索賠也無果。

據卑詩媒體報導,根據卑詩法庭卷宗,2015年7月,列治文山華裔梁先生(Pa Hung Leung)通過名下2家公司1042056 B.C.和1042060 B.C,從Elegant Development開發公司買進10套預售鎮屋。

2016年5月,因Elegant Development公司總裁兼CEO明哈斯(Jatinder Minhas)未籌足開發資金,樓花開發泡湯,法庭判明哈斯開發項目進入破產拍賣程序,並判退還梁先生首批定金。

梁先生認為,根據預售合同2份諒解備忘錄內容,開發商應按2家公司、每套樓花3萬加元標準賠償。他便將明哈斯告到法庭,要求賠償60萬加元損失。

不過,諒解備忘錄中並沒有詳細說明部分內容細節。明哈斯認為,諒解備忘錄不是合同組成部分,合同也只是樓花購買合同,在規定時間內,梁先生可自由終止合同。

法官最後裁決認為,諒解備忘錄內容無法支持梁先生索賠要求,於是駁回了他的索賠訴求。

樓花預售合同是開發商籌集樓花主要開發渠道。投資者在樓花開工前購入樓花,在隨後建築許可申請和施工階段期間,樓花有可能增值或貶值。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