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為移民法官審案數量設年度定額(圖)

發表:2018-04-03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司法部要求聯邦移民法官增加每年移民案件審理數量。
美國司法部要求聯邦移民法官增加每年移民案件審理數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4月3日訊】美國司法部要求聯邦移民法官增加每年審理案件的數量,並將此列為對法官工作年度評估的標準之一。

根據美國司法部最新提出的指針,移民法官必須每年審理至少700個案件才能得到其工作「令人滿意」的評估。

一位司法部官員說,大部分移民法官每年審理678個案件,平均每天審理三個案件。

司法部官員說,新政策推出之前,代表將近330移民法官的工會不再反對將定額作為衡量法官工作的標準之一。

新指針已經於上星期五送給所有的聯邦移民法官,將於今年10月1號開始實施。

美國聯邦法院目前積壓了60多萬個移民案件。為了加快處理積壓案件,司法部要求2019財政年度預算中撥款將近4000萬美元,增加75名新法官和工作人員。

美國全國移民法官協會主席塔巴多爾法官批評說,如果法官的裁定受到案件事實以外的因素影響,或者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而駁回動議,那麼法院的誠信和公正性會受到質疑。

司法部官員對相關批評意見反駁說,任何移民法官如果工作中某一項將被評為「不夠令人滿意」之前都有機會進行陳述。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