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怎麼玩才會贏?(視頻)

發表:2018-04-07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時玩過什麼遊戲呢?一起來看看玩贏的小技巧。(視頻截圖)
兒時玩過什麼遊戲呢?一起來看看玩贏的小技巧。(視頻截圖)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玩過一些簡單的遊戲,玩遊戲總是有輸有贏,你通常是贏家還是輸家呢?如果同樣的遊戲,常常玩輸,很可能是你不知道它的訣竅,或是對方知道這個遊戲的密技。一起來動動腦吧,看看怎麼玩贏這五個兒時的遊戲。

1.井字遊戲

玩井字遊戲時,第一手從四角開始下符號,有很大的勝算。(視頻截圖)
玩井字遊戲時,第一手從四角開始下符號,有很大的勝算。(視頻截圖)

這個常用來在下課打發時間的簡單小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在3乘3的格子上,想辦法讓自己的符號連成一直線。不知道秘訣的人,通常第一手都會從正中間的格子開始,但最後總是平手。而這個遊戲秘訣是,如果你是第一手,不要再從中間格子開始,而是選擇四個角落下第一手,如果接著對手沒有下在中間,那你就贏了。

井字遊戲破解說明。
井字遊戲破解說明。(視頻截圖)

2.大富翁

 

看看怎樣在遊戲裡成為大富翁呢?(視頻截圖)
看看怎樣在遊戲裡成為大富翁呢?(視頻截圖)

大富翁也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這個遊戲雖然靠運氣,但中間也有許多談判技巧。遊戲的技巧是,記得要一直購買車站,水費電力就不是那麼值得買;當收集到同顏色地區的地之後,不要吝嗇買房子,最好的地段是橘色、紅色及藍色。

3.比腕力

別怕,下次和比較大隻的人比腕力時,掌握技巧也有贏的機會喔。(視頻截圖)
別怕,下次和比較大隻的人比腕力時,掌握技巧也有贏的機會喔。(視頻截圖)

比腕力不是只靠蠻力,而是要放在一個正確的位置,所以不要以為對手比較大隻或強壯就輸定了。技巧是將身體傾向桌子時,將右腿往前踏,一起搭配右手軸在桌上;如果是左撇子,則是將左腳往前踏。你的前臂與身體距離不要太遠,讓你能夠一起使用手和身體的力量,並將手腕提高一點,會使對手的手腕彎曲,以減少對手手部的力量。然後再旋轉你的身體,將肩膀往需要的方向推,將對手往自己的方向拉,最後把對手壓桌贏得遊戲。

4.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不是全靠機率,它也有贏的技巧呢。(視頻截圖)
「剪刀、石頭、布」不是全靠機率,它也有贏的技巧呢。(視頻截圖)

其實這個遊戲不是全靠機率,它也有幾個技巧。平均來說大部分人會以石頭開始出,也較少3次都出一樣的拳,所以你可以連續出3次布,出石頭兩次的人第三次會出剪刀,這時就要仔細觀察對方的手指頭,如果對方拳頭緊握,代表對方會出拳頭;如果握住的拳頭手指頭呈放鬆狀態,代表會出布;看到兩根指頭緊握,則會出剪刀。

5.丟硬幣

玩過丟硬幣嗎?丟硬幣的人贏的機率比猜的人大。(視頻截圖)
玩過丟硬幣嗎?丟硬幣的人贏的機率比猜的人大。(視頻截圖)

許多人以為丟硬幣的機率是一半一半,但史丹佛大學測出的研究發現,如果丟硬幣後接住,同一面出現的機率約51%與同面拋出的面一樣,也就是由頭像那一面往上丟接住後,出現頭像的機率有51%。如果硬幣是被彈出去而不是往上丟,比較重的一面碰地的機率會大於50%。所以贏的技巧是當那個丟硬幣的人,而不是猜的人。

至於以上技巧是否真的有用,不妨重溫一下兒時遊戲,玩玩看吧。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