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奇怪物體 疑似生物化石(組圖)

發表:2018-04-11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奇怪物體疑似生物化石

火星奇怪物體疑似生物化石
火星奇怪物體疑似生物化石。(圖片來源:NASA)

火星這個沙漠星球,因為早期可能是一顆宜居星球而備受關注。火星上真的有生命嗎?經過這麼多年的探測,人們在火星上發現了各種奇怪的物品,這些物品被認為是火星生命存在的最好的證據,他們甚至發現疑似火星生物化石

有人宣稱在火星發現數百萬年前古侏羅紀生物的證據,而且這次的發現是歷來在這個紅色星球發現恐龍化石頭骨最好和最明顯的例子。

一個神秘物體看上去就像是一塊骨頭,這塊骨頭顏色亮白,在一堆石頭中格外顯眼,看上去像是股骨,而且可以看出大關節等地方。疑似恐龍頭骨的化石,UFO探究者相信它是一個古代火星侏羅紀生物,這張照片是由獵奇號火星探測車於地球時間運用右眼主照相機桅桿相機所拍。

UFO愛好者在NASA公布的照片中發現了一個後腦非常長的外星人頭骨,這個頭骨非常奇特,但是可以清楚的看見五官。難道這是火星人的樣子?

曾有人用聯想來解釋這些事情,這些只是長得像的石頭罷了,不過民眾並不買帳。火星上發現的奇怪東西遠不止這些,難道這些都是人們的錯覺?是不是也太巧了?火星生命到底存不存在,只能等登上火星才能知曉了。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每日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