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照顧生病母親 胖哥減肥70磅帥成童話王子(組圖)

發表:2018-04-11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傑弗瑞
胖哥變帥哥(圖片來源:Instagram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11日訊】這是一個孝感動天,暖心又勵志,胖哥變王子的故事。家住美國康涅狄格州,26歲的傑弗瑞(Jeffrey Kendall)曾經是個胖哥,從小就長得圓胖的他,常常被同學們嘲笑,不但從來沒被人留意過,更不要說被人稱讚是帥哥了。但大約在兩年前,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胖哥通過鍛練,拚命甩肉70磅(約31.8公斤),如今逆襲成大帥哥,因為減肥後的樣子很像迪斯尼動畫片「美女與野獸」裡的王子形象,傑弗瑞不但被眾多網友讚美,也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勵志偶像。

傑弗瑞和媽媽一起生活在康涅狄格州的家中,2015年夏天,傑弗瑞的媽媽被查出患上了腦動脈瘤,母子倆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傑弗瑞不得不經常到醫院照顧媽媽,來回奔波的他常常感到體力不支,只有23歲的傑弗瑞知道自己是因為過於肥胖,才會如此的疲憊不堪。在醫院治療了大半年的媽媽,病情穩定後被接回家,由傑弗瑞獨自照顧。

傑弗瑞稱:「我從小就超重,一直就被人嘲笑到大。我因為肥胖而產生的自卑心理問題也一直困擾我多年。」

內心敏感的傑弗瑞,平時走快些都會氣喘的他自從媽媽生病後,也因為勞累變得更加情緒化。每當看到媽媽躺在病床上,被病魔折磨得幾乎無法說話,臉上沒有一絲神采,眼神空洞,似乎認不出他了。他的內心好像被人狠狠地踹了一腳。傑弗瑞決心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為了照顧好媽媽,也為了自己未來的生活。

從醫院接回媽媽不久,胖哥傑弗瑞為自己制定了100週的減肥計畫。」當時我的一個好朋友也剛剛失戀,正是沮喪失落的時候,想要走出來,恢復健康。這正是我們彼此鼓勵的時候。為了讓媽媽看到自己更好的樣子,我決心改變自己。」

「當我開始減肥不久後,我在媽媽的眼中又看到了神采——她開始認出我來了!」傑弗瑞說媽媽曾是最堅強的人,他的改變也讓病中的媽媽也變得精神起來。

傑弗瑞
減肥後的傑弗瑞長相如童話王子(圖片來源:Instagram)

「剛開始時,我們在一起做小型槓鈴鍛練,每天堅持做俯臥撐。之後開始每天早起,一邊聽著振奮人心的音樂一邊散步。」

隨著時間的推移,傑弗瑞的體力變得越來越好,他不斷為自己設定新的健身目標。「我開始慢跑和衝刺,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壯。在家裡我一邊照顧媽媽,一邊跟著網路視頻做瑜伽。每天我都在努力運動。」

「我減去了很多體重,內心也變得強大,我開始變得快樂,變得更加自信。」傑弗瑞說,促使他立志改變自己的最大動力,就是他的媽媽。「她是我所知道的最堅強的人,也讓我熱愛生活。她總是告訴我別太累了,要讓自己放鬆,我非常愛她。我只想讓媽媽為我感到驕傲。」

100週的時間裏,傑弗瑞成功減掉了70磅。他把自己減肥前和減肥後的對比照發到了reddit上,那身材和顏值的巨大差距,讓所有網友們都震驚了!一個小胖哥,減肥之後居然帥成了迪士尼童話世界中的王子!那氣質太像「美女與野獸」裡的亞當王子了!而且曾經的胖哥傑弗瑞,經努力減肥華麗變身的他,和那故事中野獸變王子的情節也高度相似呢!

傑弗瑞
減肥後的傑弗瑞很喜歡自拍(圖片來源:Instgram)

沒想到,變瘦後的小胖哥成了帥哥,加上一頭飄逸的長發,簡直就是從迪士尼動畫裡走出來的小王子啊!胖子逆襲成王子,變成了眾多網友心目中的勵志偶像。網友們紛紛留言對帥哥傑弗瑞表示讚美:

「這是我21年來見過最好看的男人。」

「太帥了!只希望你還記得在最胖的時候還愛你的人。」

「男人能拍洗髮液廣告嗎?他拍的話也絕對好看啊!」

「他太帥了吧!我好羨慕嫉妒」

傑弗瑞
帥哥傑弗瑞(圖片來源:Instagram)

網友的評論讓傑弗瑞受寵若驚,這可能是除了媽媽外,第一次聽到人們對他的稱讚。

傑弗瑞說:「那天晚上我幾乎無法入睡,這真是太神奇了。人們的留言非常令人振奮和鼓舞人心。許多人稱我是真正的迪士尼王子,這讓我有點想逐夢娛樂圈了。」

「我的體重減輕了70磅,我感謝每一次呼吸。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愛和支持讓我走到現在,我要繼續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終極目標。」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