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炒作共軍演習 臺灣國防部冷處理「不隨他人起舞」(圖)

發表:2018-04-16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炒作共軍演習臺灣國防部冷處理「不隨他人起舞」
立法院16日邀請國安局長彭勝竹報告。當被問到中國將在18日於福建沿海舉行軍事演習,並對外稱是「臺灣海峽實彈軍演」。彭勝竹強調根據評估該演習是例行性演習。(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4月16日訊】中國18日將在福建沿海舉行軍事演習,並對外稱是「臺灣海峽實彈軍演」。國安局長彭勝竹強調根據評估該演習是例行性演習;國防部參謀本部作戰計畫參謀次長姜振中則強調,國軍沒有提升戰備等級,謹慎因應,但也不用「隨他人起舞」。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原本排定由國安局長及各情治單位首長提出業務報告,但因中國宣布將於18日在福建沿海舉行軍演,國民黨召委呂玉玲排定新增議程,邀請國安局長及國防部官員就軍演提出專案報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問及,解放軍週三將演習的靶場何時設置?人員何時進駐?姜振中回答說該靶場「民國96年就有了」,該項演習則是年年都有。王定宇進一步指出,「那我們每天是不是都在臺灣海峽實彈演習?乾脆說在地球軍演好了」。

王定宇說,對於解放軍演習,我方要研判局勢、不能小看,但中國用一個營級設置、十年以上的例行實彈測驗,就反過來威脅臺灣國內思想自由言論,「如果環時負責騙人,我們就有人跟著騙嗎?」姜振中則強調,國軍經常戰備,謹慎因應,當中共有進犯動態時會升級狀況三,但也不用「隨他人起舞」。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