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看光?刪除谷歌記錄的簡易4招(視頻)

發表:2018-04-17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acker
(圖片來源 :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編譯)據《錢雜誌》(Money Magazine)報導,YouTube、Panera、Facebook和Equifax公司,似乎每個星期都需要擔心有一個新的非法入侵狀況。

這個不斷擴大的名單讓很多人意識到他們的個人信息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安全。消費者正在尋找方法來限制他們的在線風險,並採取主動措施保護自己和他們的信息。

開始控制您的在線信息的一種方法,就是儘可能減少廣告客戶和其它公司跟蹤和儲存已對您收集的數據的方式。

刪除Google(谷歌)網路瀏覽器的歷史記錄和搜索記錄是限制您的數據量在網際網路上被收集的一種方法。即使您已經使用谷歌的隱身網頁瀏覽器,您仍然不會完全匿名在線。

相信與否,除了谷歌之外還有其它的網頁瀏覽器,但它們的知名度遠遠不如谷歌。搜索引擎優先考慮用戶隱私的一個例子是DuckDuckGo,它本質上是一種不會在線追蹤您的谷歌。DuckDuckGO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加布裡埃爾‧溫伯格(Gabriel Weinberg)表示:「感覺網上信任標準真的下降了,我們正試圖在網上建立一個新的信任標準。我們的使命是讓隱私像關閉百葉窗一樣容易。」

儘管推動更多在線透明度的舉措正在獲得一些新公司的支持,但如果您也貢獻了谷歌每天處理的35億次搜索查詢,那麼您可能仍希望刪除一些,或所有你的網際網路歷史。

不過,刪除所有網頁瀏覽活動並不能消除谷歌對你的所有信息。如果您打開了「位置記錄」,則還必須單獨刪除某些數據,例如您的地圖活動。

即使您刪除了全部或部分活動,谷歌仍會維護有關您使用其網頁瀏覽器與刪除的數據相關的方式的記錄數據-根據該公司的網站,如果您搜尋了某些內容,它仍會記錄您在特定時間和日期已搜尋的事實,但不是您真正搜尋的東西。

與其它一些科技公司不同,谷歌表示,在您完全刪除後,它實際上會刪除與您的賬戶相關的數據。除了使用像DuckDuckGo這樣的網路瀏覽器之外,為了確保未來的在線活動無法跟蹤,您可以採取的最簡單的事情之一就是在調整谷歌設置時選擇「停止保存活動」。

如何關閉你的活動:

1、在您的計算器上,轉到「活動控制」(Activity controls)。

2、關閉您不想保存的活動。

3、要確認,請選擇「暫停」(Pause)。

只是要記住,如果您刪除了歷史記錄,所有保存的密碼也將被刪除,因此您必須重新登錄所有已保存密碼的網站。

由於您現在可能已經在您的生活中使用過數千次谷歌,如果您想要刪除谷歌搜索的歷史記錄和瀏覽器的歷史記錄,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如何刪除您的谷歌瀏覽器的歷史記錄:

確保您已登錄了谷歌賬戶(說明略有不同,具體取決於您使用的設備,但谷歌對各種技術都有逐步地指導)。

1、在您的計算器上,打開Chrome(谷歌瀏覽器)。

2、點擊右上角的「更多」(More)。

3、點擊「歷史」(History)。

4、點擊左側的「清除瀏覽數據」(Clear browsing data)後將出現一個信息框。

5、從下拉菜單中選擇要刪除多少歷史記錄。要清除所有內容,請選擇開始時間。

6、選中要清除Chrome瀏覽器的信息框,包括「瀏覽歷史記錄」。還有其它可刪除的瀏覽數據類型。

7、點擊「清除瀏覽數據」(Clear browsing data)。


如何刪除您的谷歌搜索的歷史記錄:

1、到您計算器上的「我的活動」(My Activity)。

2、在頁面的右上角,選擇「更多」(More)=>「依據——刪除活動」(Delete activity by)。

3、在「按日期刪除」(Delete by date)下方,選擇「向下」(Down)箭頭=>「全部時間」(All time)。

4、選擇「刪除」(Delete)。

如果您只想刪除特定的項目或活動,也可以在「我的活動」(My Activity)中這樣做:

1、按日瀏覽。在頁面右上角,選擇「更多」(More)=>項目視圖

2、搜索或使用過濾器(filters)。

3、在要刪除的項目上,選擇「更多」(More)=>「刪除」(Delete)。

請記住:儘管這很痛苦,但如果可以的話,請務必仔細閱讀。如果您需要幫助決定是否真的應該在幾乎任何網站上查看「我同意」框,可以使用服務tosdr.org。該服務是根據公司的條款和服務協議的透明度和消費者友好程度,所以你可以做出明智的決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