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紐約逮捕225名非法移民 多數系罪犯(圖)

發表:2018-04-19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CE工作人員正在執法。
ICE工作人員正在執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作為為期6天「行動保安」(Operation Keep Safe)突襲行動的一部分,來自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U.S.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ICE)的執法人員在紐約州逮捕了225名非法移民。

美國《福克斯新聞》4月18日報導,據4月17日發布的新聞稿顯示,來自多個國家225名非法移民被拘留在紐約市、長島(Long Island)和哈德遜河谷(Hudson Valley)等地。

ICE官員稱,180多名被拘留的非法移民是被定罪的罪犯,或是有待刑事指控的,這其中有80多人已經獲得最終遣返令的,並且沒有自願離開美國,或是之前已經被遣返回國,但又非法再次返回美國。

有數名非法移民是因嚴重或暴力犯罪而被定重罪,包括涉及兒童性犯罪、武器犯罪和毆打,或是過去曾因重大或多種輕罪被定罪。

現在,一些被捕的非法移民將因非法入境、或被驅逐出境之後非法再次入境等,面臨著美國聯邦刑事檢控。其他非法移民將通過行政程序被遣返回國,已經有最終遣返令的將被立即驅逐出境。

美國聯邦移民官員慶祝這次成功的執法行動,但也批評了紐約政界人士所制定的「庇護城市」(Sanctuary city)政策,允許那些危險的非法移民「掠奪他們社區的居民」。

ICE遣返執行部門(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ERO)紐約辦公室主任托馬斯.德克爾(Thomas R.Decker)說:「ICE面臨著嚴重的障礙是:地方官員制定的政策阻礙了ICE與當地執法部門之間的合作。然而,在ICE工作人員的不懈努力之下,這次行動取得了巨大成功。」

他還說:「事實上,所謂的庇護城市不僅為那些反對移民法的人提供庇護,還為所有掠奪社區居民的外籍罪犯提供庇護。」

長期以來,紐約一直被認為是非法移民的「庇護州」,因為當地政界人士制定了阻礙與聯邦政府合作的舉措和政策。紐約市警察局高層官員奧萊格.切恩亞夫斯基(Oleg Chernyavsky)曾在今年2月表示,2017年,ICE曾有超過1,500次拘留非法移民長達48小時的請求,都被忽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