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網了 911重要共犯在敘利亞被抓(圖)

發表:2018-04-21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11襲擊事件之後,已倒塌的世界貿易中心廢墟。
911襲擊事件之後,已倒塌的世界貿易中心廢墟。(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4月20日訊】2001年9月11日,美國紐約發生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在世貿現場有2,749人死亡或失蹤,其主謀奧薩瑪賓拉登已經被美國特種部隊斬首了。現在美國防部五角大樓又證實,該事件又有餘黨在敘利亞被逮捕。

根據《路透》報導指出,五角大樓發言人表示,在一個月前,出生於敘利亞阿勒坡的德國籍男子薩瑪爾(Mohammad Haydar Zammar)被敘利亞民主力量(SDF)抓到了。薩瑪爾為一位忠實的伊斯蘭追隨者,亦是這起911襲擊事件的主要運作者之一,且頌讚「暴力聖戰」。

敘利亞民主力量這個軍事組織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之後創立的,該組織的目標是驅趕敘利亞境內的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勢力。美國提供裝備和訓練等支援。

據美國911有關報告顯示,負責居中協調金錢與資訊的巴奈爾旭(Ramzi Binalshibh),其與主導攻擊世貿中心的阿塔(Mohammed Atta),他們很大部分是受薩瑪爾的影響。

911事件

維基百科資料記載: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發生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事後蓋達組織承認是他們所發動的。當日早晨,有19名蓋達組織恐怖份子劫持了4架民航客機。劫持者故意讓其中的2架飛機衝撞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造成飛機上所有乘客及建築物內的許多人喪生。在世貿現場中,包含劫機者在內,總計有2,749人於此次襲擊中死亡或失蹤。

另外劫機者也迫使第3架飛機衝撞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的五角大樓;劫機者所控制的第4架飛機則飛向華盛頓特區,部分乘客與機組人員雖試圖奪回飛機控制權,但最終這架飛機也於賓夕法尼亞州桑莫塞郡的鄉村尚克斯維爾附近發生墜毀。這4架飛機上都沒有人生還。

逮捕賓.拉登經過

據維基百科資料描述:在巴基斯坦當地時間2011年5月2日,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在巴基斯坦境內成功擊斃了911事件重要嫌犯、伊斯蘭教激進派的基地組織領導人奧薩瑪.賓.拉登。

在此次突襲行動結束之後,美軍將賓.拉登遺體運回阿富汗的基地,併進行身份辨識。經DNA測驗、面部識別技術及其親人指認之後,確定賓.拉登已死於這次的突襲行動。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白宮親自宣布賓.拉登遭擊斃;而巴基斯坦官方也隨後宣布,證實賓.拉登被美軍擊斃之情事。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巴國在凌晨1時30分,約有20-25名美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從阿富汗搭乘4架直升機,他們與美國中央情報局探員聯手攻入賓拉登住宅,雙方發生交火,當時美軍將賓拉登、其子、2名心腹及1位被當人肉盾牌的婦女擊斃了,另還有2名婦女受傷。此次行動只花約40分鐘,雖然賓拉登曾經開槍抵抗,最後因頭部中彈身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