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法輪功學員紐約集會 呼籲結束迫害(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8-04-24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2日,為紀念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九週年暨聲援全球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於4月22日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
4月22日,為紀念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九週年暨聲援全球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8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紐約報導)為紀念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九週年暨聲援全球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於4月22日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先生、法拉盛地區領袖、社區防範家庭危機中心的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到場發言表示聲援,還有多位人士皆發表了演講。

集會遊行結束後的夜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當夜色降臨,千名學員靜坐不語,手舉燭光。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希望喚醒民眾的正義良知。

法拉盛地區領袖、社區防範家庭危機中心的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
法拉盛地區領袖、社區防範家庭危機中心的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攝影:柳笛)

地區領袖:不管在哪都不能忍受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集會中,瑪莎女士首先發言,她表示,法輪功是反暴力的,我們的社區需要聽到法輪功這些好人的心聲。不管在法拉盛、在紐約、或在中國,我們都不能忍受對法輪功的迫害。從當天紐約市警察所提供的龐大警力,可看出他們對法輪功的保護,而不像在中國那樣迫害法輪功。

她表示,自2002年,她就開始參加法輪功的活動,她知道法輪功是展現「真、善、忍」精神的。她也對此次活動的舉辦方表示感謝,最後她提議為受到中共傷害的法輪功學員靜默一分鐘,向他們致意。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拉(Tony Avella)則表示,他佩服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也很高興有3億多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追求自由,他願意與大家站在一起,期待中國實現憲政和自由的這一天早日到來。

一九八九年六.四民運時,抗命不鎮壓學生和民眾的38軍軍長徐勤先的司機劉建國。
一九八九年六.四民運時,抗命不鎮壓學生和民眾的38軍軍長徐勤先的司機劉建國(攝影:柳笛)

38軍軍長司機:三億人三退是真的 他們不說假話

一九八九年六.四民運時,抗命不鎮壓學生和民眾的38軍軍長徐勤先的司機劉建國表示,參加今天這個活動他很震撼。在「六四」後他遭到迫害,被吊起來七天,大小便失禁,身心受辱,手掌落下殘疾。10年後,他在1999年4月25日那天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這麼多人,現場沒有人指揮,但這麼有秩序」。

十多年來,他在北京接到了十多次法輪功學員打來的講真相電話。去年10月他來到美國,一週後他就在一個法輪功學員的鼓勵下退了黨。後來他去法拉盛的退黨中心辦公室辦理退黨證明,他說:退黨中心工作人員問我拿退黨號,我說是法輪功學員幫我退的,他們說退黨號每個人只有一個,退黨不能重複,這樣,他們就幫我翻查退黨號,查了半天才查到。我感到,退黨中心辦理退黨手續真的很嚴謹,三億人三退是真實的,這與他們的信仰有關,不說假話。

剛從中國來到美國僅二個月的大陸民主人士張林
剛從中國來到美國僅二個月的大陸民主人士張林(攝影:柳笛)

大陸民主人士:只有退出中共 才能像正常人那樣生活

剛從中國來到美國僅二個月的大陸民主人士張林指出,共產黨是全人類公認的犯罪組織,是不折不扣的魔教組織。從1917年10月,共產黨在俄羅斯發動第一次暴亂的100年來,給人類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災難。

他認為,《九評共產黨》已經把共產黨的罪惡根源說的清清楚楚,更對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的滔天罪行進行了系統的揭露,徹底撩開了共產黨偽善的面紗,把共產黨猿的醜惡本性暴露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更是指出了共產主義運動始終都是一場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性的邪惡運動,就是試圖激發人性中潛藏的惡的因素,讓人們互相猜忌、互相仇恨、互相鬥爭,最後同歸於盡。

他表示,現在有了網際網路,只要每個人肯花點時間翻牆,不僅能夠瞭解共產黨的性質,還能夠認識到共產黨的反動統治是必定要崩潰的。

他說,只有你退出了共產黨,才能擁有完整的人格,才能像一個正常人那樣生活。你也才能使你的兒女受到正常的教育培養,讓他們從小就知道遠離邪惡,遠離共產黨。這樣,孩子們就不會受到共產主義邪惡思想的污染,才能擁有一份普世價值觀念,才能有真正美好的前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先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先生(攝影:柳笛)

追查國際發言人: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先生表示,人類歷史上的1999年4月25日,是中國法輪功學員為追求真理、不畏強權的光輝見證!19年後的三億中國人三退,是中國民眾全面覺醒、解體中共的一個偉大的歷史豐碑!

事實證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超級犯罪集團。不要對中共報任何幻想。當人們真的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才能知道與共產邪靈同在一個星球上是多麼的危險!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是多麼的重要。

他說:自中共建政以來,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的殺戮。據估計,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曾遭受過中共的迫害,約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中共幾十年殺人歷史的延續。雖然2013年中國廢除了勞教制度,但是中共調動司法系統,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構陷判刑人數沒有減少,還在逐年增加。

更為嚴重的是,追查國際經過十多年的持續系統地調查證明: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此罪行始於2000年,至今還在持續!

此外,追查國際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對正義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的迫害行徑。汪志遠說:法律從業人辯護律師也遭公開綁架,僅僅2015年7月9日中共大肆非法抓捕維權律師的「709」事件,至少320位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遭到非法綁架、刑拘、審判、被失蹤等。其間迫害手段包括酷刑、強制服用不明藥物、限制自由、非法剝奪律師資格、限製出境等。並且,迫害還延伸至家人。王全璋律師被失蹤近三年至今無確切消息,另有7人被非法判刑。迫害範圍超過25個省市,被迫害人數之多、參與迫害機構和人員之龐大、時間之久令人髮指。

他指出,面對無官不貪,無惡不作的中共邪惡組織,不停止迫害,不懲治元凶江澤民、解體中共,是沒有出路的。中共是萬惡之源,是最大的邪惡組織,解體中共才是中華民族真正的出路。不要被中共的騙局迷惑,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

親身參加過當年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張舒
親身參加過當年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張舒(攝影:柳笛)

425親歷者:有幸見證那歷史性的一幕

親身參加過當年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張舒,幾年前從中國來到美國,她是今天參加遊行的腰鼓隊成員。

她表示:我有幸親身參加了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的和平上訪,見證了那具有歷史性的一幕,自今不忘。我們當時上訪是為了要求中共當局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合法出版,並給予法輪功修煉民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這沒有錯。

她還說,十九年過去了,這十九年也證明我們沒有錯,是江澤民和中共錯了,它們不但錯了,而且犯了滔天罪行。所以,我們今天就說要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攝影:柳笛)

陸客:在中國也能自由修煉法輪功該多好!

站在街邊觀看遊行的朱女士,是剛從中國大陸來紐約旅遊的,她告訴記者,這個遊行隊伍中的樂團演奏的真好,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動聽的音樂,樂團的人也多,中國人,西方人都有,服裝也很好看。最打動人的還是他們演奏的音樂,讓人從心裏生出一種感動。真好。有人告訴她這是法輪功的天國樂團在演奏,今天是法輪功的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週年。

她就想,如果中國也像在美國這樣能自由的修煉法輪功,該多好啊!

她說:在大陸,雖然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非常嚴重,但還是有許多人堅持煉,她認識的人當中就有不少法輪功學員,有的人就是在1999年後,不怕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也要修煉法輪功。這說明瞭一個什麼問題呢?這說明瞭法輪功真好,真對人有益。

她還說,江澤民本來就不是一個好東西,真正明白的中國人,沒有一個人說他好的,他帶頭打壓法輪功,就是應當法辦。

她最後表示,真希望很快就能在中國聽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這樣好聽的音樂。

千名法輪功學員紐約集會呼籲結束迫害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攝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攝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攝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攝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中心地帶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攝影:柳笛)

集會遊行結束後的夜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集會遊行結束後的夜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攝影:柳笛)

集會遊行結束後的夜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攝影:柳笛)
集會遊行結束後的夜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攝影:柳笛)

集會遊行結束後的夜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集會遊行結束後的夜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