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幽默段子「中國青年問禪師」(組圖)

發表:2018-04-27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個幽默段子「中國青年問禪師」。
12個幽默段子「中國青年問禪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青年問禪師:「大師,我現在很富有,但是我卻一點也不快樂,您能指點我該怎麼做嗎?」禪師問道:「何謂富有?」青年回道:「銀行卡裡9位數,五道口有6套房,不算富有嗎?」禪師沒說話,只伸出右手,青年恍然大悟:「禪師是讓我懂得感恩與回報?」「不,土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2、青年問禪師:「大師,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是不是?」青年驚呼:「大師怎麼知道?」。「來來來」禪師拉著青年邊走邊說,「熱水我都燒好了,你們這些傻X不挨燙就是難受。」

3、青年問禪師:「我對生活很絕望,因為我老婆把所有錢都帶走了。」禪師拿出一個斧頭砍斷了桌子,青年若有所思的說:「禪師是讓我用力打破眼前的恐懼嗎?」禪師說:「沒錢還想找我嘮嗑!信不信我砍你!」

12個幽默段子
12個幽默段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青年問禪師:「大師你認為什是愛國?」禪師端坐蒲團置若罔聞。許久未見回應,青年靜思後似頓悟道:「大師意思是雖作普通人,縱有為國捐軀的愛意,滿腔殺敵的熱血,但要深藏心底,無須張揚顯露?」禪師瞬時把座下蒲團擲過來,瞪目怒罵:「買不起六千元的高香就別在這嘰嘰歪歪煩擾老衲午休!滾!」

5、青年問禪師:「怎麼才能結束單身?」禪師指了指對面的一座山。青年若有所思的說:「禪師指的是,對面山上有另一高人能夠解答我?」禪師說:「我當年就是沒人要才來當禪師。你居然還來問我?對面山上還有空位,你也趁早去當個禪師吧。」

6、青年問禪師:「我內心總是很煩躁,大師,你能教教我怎麼安定下來嗎?」禪師領他到垃圾場,說:「隨便選一個,下山倒掉。」青年按他的說法做了,回來禪師又叫他倒,連續八次。倒完以後青年問禪師:「師傅你是想和我說要堅守嗎?」禪師回答道:「我是叫你垃圾八倒(諧音自己想),還有謝謝你為我們倒了垃圾。」

12個幽默段子「中國青年問禪師」。
12個幽默段子「中國青年問禪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青年問禪師:我一直追不到我心儀的女孩,我該怎麼辦才好?禪師睜開眼指了指旁邊樹桿上正在艱難爬行的蝸牛。青年頓悟道:禪師,您是說只要像這蝸牛一樣堅持不懈,總會成功是麼?禪師掄起木魚狠砸:「傻X,你得像它一樣先有套像樣的房子!」

8、青年問禪師:「我有幾個朋友都離婚了,我都不相信愛情了怎麼辦?」禪師微微一笑,指著面前一把木錘對青年道:「看看它你就明白了。」青年參詳許久,若有所思道:「大師的意思是否是說:愛情的意義就像這把木錘一樣,看似平淡無奇,只要堅持,就能堅固無比?」大師閉上眼睛道:「非也!我意思是:人家離婚關你錘子什事。」

9、青年問禪師:「大師終日答疑解惑、普渡眾生,如何不為俗物所擾,靜心修行?」禪師微微一笑:「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關機!」

15個幽默有趣的「中國青年問禪師」段子
12個幽默有趣的「中國青年問禪師」段子。(圖片來源:Pixabay)

10、青年問禪師:「我有很大的夢想,如果實現了,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因此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禪師拿出一個小孩的帽子和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穿上,然後問:「你有什麼感覺?」青年回答道:「手,頭有點緊。」禪師回:「我也是。」

11、青年總也睡不著,於是問禪師:「大師我經常失眠,應該怎麼辦呢?」禪師閉目不語,手指指向禪房的牆壁。青年循指望去,一面白牆映入眼帘,牆體空白一片別無它物。青年沉思良久後恍然大悟:「大師是說要摒棄心中雜念,心無所想才能入睡?」禪師搖搖頭,大怒:「我意思是給我滾!都凌晨三點了還讓不讓人睡啊!」

12、青年問禪師:「為什麼在相親節目上牽手成功的男女最後大部分都劈腿了?」禪師拿出一根橡皮筋讓他扯長突然鬆手,橡皮筋彈了過去,青年人頭上冒出汗珠,斜眼呲牙摸著疼痛的手,恍然大悟地說:「您的意思是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人?」禪師怒道:「我的意思是拉皮條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