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州法惹的禍 加州犯罪率飆升(圖)

發表:2018-04-27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是州法惹的禍加州犯罪率飆升
警察拘捕嫌犯(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警察協會(ALADS)董事會近日發文稱,自釋放囚犯、減輕罪行的47號提案實施以來,僅洛杉磯就有7.8萬人被釋放,而其中有3.2萬人被釋放後至少被逮捕過2到3次,且犯罪的嚴重程度越來越高。

在2014年和2016年,加州分別通過了47和57號提案,降低對一些罪犯的懲罰,或可提前保釋,來緩解監獄擁擠的狀況。

洛杉磯警察協會(ALADS)董事會日前發文稱,從2015年到2017年底,僅洛杉磯縣就有7.8萬人由於盜竊或毒品犯罪被逮捕後,根據47號提案被列為輕罪而釋放。但其中有3.2萬人,此後再次犯罪被逮捕至少2到3次。他們犯案的嚴重程度也在升級,其中有超過2.5萬再次被捕的罪犯,都與謀殺、搶劫、縱火、槍擊、偷車等重罪有關。

洛杉磯警察協會表示,47號提案使得盜竊額度950元以下的案件被作為輕罪處理,其負面後果是鼓勵再次犯罪,並且越偷越猖獗。

數據顯示,2015年,47號提案生效後,小型盜竊案每年以兩位數的速度飆升。2015年比2014年增長15.4%,2016年增長23.3%,2017年增長21.3%。偷車案2015比2014增長21.9%,2016年增長29.2%,2017則增長31%。

但即便如此,《洛杉磯時報》等主流媒體仍拒絕承認犯罪率飆升是47號提案帶來的後果。有些還撰寫社論,稱警方危言聳聽,散佈不實信息。

2015年全美財產犯罪下降3.4%,2016年下降2%。分析人士認為,如果上述可怕結果不是47號提案的帶來的後果,為何只有加州犯罪率飆升,而美國其它州平均財產犯罪卻在下降?

如使用「蘭德犯罪成本計算器」來估算,2015至2017年,僅盜竊犯罪就給洛縣居民和商業帶來的損失超過4000萬元。全加州有58個縣,而且47號提案帶來的犯罪率上升種類也不止盜竊一種,損失更是巨大。

失主們的精神壓力卻無法用數字估量。而一些主流媒體和47號提案的支持者,卻稱47號提案能給加州居民「省下」1億美元。

報導稱,華人聚集的聖蓋博谷各市警局也多次對轄區犯罪率飆升表示擔憂。聖蓋博市警局局長哈瑞斯(Gene Harris)之前表示,47號提案實施後大量囚犯被釋放,導致無論是洛縣還是加州,犯罪率都明顯上升,社區治安惡化。聖蓋博市入室盜竊與暴力犯罪也都有所飆升。

哈瑞斯表示,這並不是在聖蓋博一個城市發生的問題,加州很多城市都面臨同樣的問題。這是47號提案的直接惡果,問題已經非常嚴重。

洛縣警局局長麥唐諾(Jim McDonnell)也曾表示,很多刑罰被減輕到只需坐牢10天左右,以致於有一些人故意犯罪,入監後向犯人兜售毒品,出獄後再去作姦犯科。

另外,去年加州還通過了庇護州法,不配合聯邦的移民執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個月表示:「庇護城市將上千犯罪的外國人釋放、讓他們進入社區,包括那些運毒、販毒者和幫派成員。」

他說:「超過40%的海洛因從南部邊境流入加州這個庇護州,販毒者把丹佛、洛杉磯、芝加哥和紐約等庇護城市變成了主要的毒品分銷地。」

川普也敦促國會立法取消庇護區的聯邦撥款並堵上移民法律的漏洞。

一群中美洲移民在3月下旬自瓜地馬拉與墨西哥邊境啟程,至今人數已擴大到1,000多名,未來幾天將有更多的中美洲移民抵達美墨邊境,試圖進入美國。川普總統週一(4月23日)表示「大篷車」是一種「恥辱」,已經指示國土安全部部長阻止它們進入美國。川普也要求國民警衛隊協助確保邊界安全。但加州在派駐國民警衛隊行動中採取拒絕、限制或拖延策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