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一份更純淨而虔誠的心意(圖)

發表:2018-04-27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遞一份更純淨而虔誠的心意

【看中國2018年4月27日訊】在期待5月到來的日子,至臻雜誌Pure Deluxe在加拿大多倫多迎接讀者了!為的是傳遞一份更純淨與虔誠的心意。臻是完美的意思,創建的目的是追求更加完美。錢財和權力都不是生命的全部,而傳遞更給力、更有意義的東西,才是應該期許自己的。

這本雜誌會與各位分享一些大家感興趣的事,持續致力於展現一個奢華的世界,以及這個世界裡生活的價值觀。同時與大家共襄歡樂、及奢華派對的盛舉。只是在心意上更加的純淨了,因為交朋友就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華人是這個社會裏很重要的組成之一,中國人的聰明可以幾乎是世界無雙,但是在發展聰明才智的同時,是不是也應該要定下心來過過腳踏實地的日子、結交一些知心的好朋友呢?在真心實意的過日子中會發現,很多古老的價值,是人人都想要擁有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孝順,也希望朋友都講義氣!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這些東西卻漸漸的不見了。

最近有一部韓國片《與神同行》,是斥資400億韓元拍攝的影片。

對於人來講,地獄是可怕的,因為有太多的未知,而且冥冥中,人們似乎都知道會有審判,但是審判什麼呢?怎麼判斷好和壞呢?片中雖然有使者帶領往生者歷經審判,顯的人性化些,但是有一個道理是很有意義的:就是人在做,天在看,而且還都有記錄。吃苦是好的品德,不是不報,早晚會到。

片中所提到很重要的審判內容:殺人、怠惰、欺騙、不義、背叛、暴力、不孝等七種罪。如果在地獄中,真的是用這些內容來判斷一個人的好壞,該怎麼辦?。在傳統的教育中,對這些價值都是很看重的,而且也有很好的介紹。但是,對於新一代人的教育內容,似乎這些價值的本身,都在一點一點的消失,也很少有人去重視。反之,計謀、聰明、算計、金錢、能力的培養、名利情的奪取,卻早已躍然心中。

對下一代人的關懷,很多時候不再是告訴他們什麼是對什麼是不對,我們也很少再說「吃虧就是佔便宜」,而是看護著他們不要被別人欺負、只關心他們的利益有沒有受到損失;重視的是利益,而不再是道義。不再講仁、義、禮、智、信,而只看對自己有沒有利益。用這種價值觀栽培出來的下一代,在面對審判時,他們該怎麼辦?而有多少的罪又算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身上呢?

很多人常常感嘆:真希望有人看到地獄到底是什麼樣的,回來說說就好了!而如果這就是地獄的真實情況呢!而這些內容也是神想讓人們知道的東西呢!在眼睜睜的看完後,應該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呢?(節選自「至臻雜誌」5/6月期「主編的話」)

来源:至臻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