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樂最好喝?揭密其中的真相

發表:2018-04-29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到麥當勞用餐,大都會點上一杯清涼的可樂,「為什麼麥當勞的可樂似乎特別好喝」?
許多人到麥當勞用餐,大都會點上一杯清涼的可樂,「為什麼麥當勞的可樂似乎特別好喝」?(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主要販售漢堡、薯條、炸雞,以及碳酸飲料的速食業龍頭麥當勞(McDonald's)其企業版圖遍及全球6大洲的119個國家,許多人到麥當勞用餐,大都會點上一杯清涼的可樂,「為什麼麥當勞的可樂似乎特別好喝」?

麥當勞可樂最好喝?揭密其中的真相
麥當勞可樂最好喝?揭密其中的真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過去大家一直以為麥當勞的可樂好喝的秘訣在於搭配加了鹽了薯條一起吃,所以可樂更好喝。

但根據外媒《Spoon University》的報導,關鍵其實是在於麥當勞使用的吸管的設計!

麥當勞的可樂更好喝?關鍵其實是在於其使用的吸管的設計!
麥當勞的可樂更好喝?關鍵其實是在於其使用的吸管的設計!(圖片來源:Pixabay)

因為麥當勞刻意把吸管的口徑設計的更大,這樣才可以讓更多可樂的氣泡打在我們的舌頭上,對氣泡飲料上癮的人絕對無法抗拒這種誘惑的。而且關於讓飲料更好喝的小心機還不止這個喔……

許多人會認為,麥當勞的可樂比較好喝,是因為薯條中加有「鹽巴」,但其實並沒有那麼大的關係。
許多人會認為,麥當勞的可樂比較好喝,是因為薯條中加有「鹽巴」,但其實並沒有那麼大的關係。(圖片來源:麥當勞IG擷圖)

從小去吃麥當勞一定要配杯可樂的,尤其夏天大口喝冰可樂真是太爽了。不過,今天才知道原來麥當勞的可樂特別好喝是有原因的!據《Spoon University》撰文寫道,許多人會認為,麥當勞的可樂比較好喝,是因為薯條中加有「鹽巴」,但其實並沒有那麼大的關係。

麥當勞(McDonald's)其企業版圖遍及全球6大洲的119個國家。
麥當勞(McDonald's)其企業版圖遍及全球6大洲的119個國家。(圖片來源:Pixabay)

麥當勞的可樂更好喝!其主要原因分成4種

第一、因麥當勞不是將飲料放到塑膠瓶中,而是將可樂糖漿放入不鏽鋼罐子,使飲料喝起來更加新鮮。

第二、是因為麥當勞使用的水過濾系統,使85%都是水的可樂水質量更好。

第三、麥當勞非常重視碳酸飲料的溫度,透過特製的絕緣管來超過冰點,使氣泡可以維持久一點。

麥當勞的吸管比其他速食店更粗,使可樂的味道更快打入你的味蕾。
麥當勞的吸管比其他速食店更粗,使可樂的味道更快打入你的味蕾。(圖片來源:麥當勞IG擷圖)

第四、是秘密武器「吸管」,麥當勞的吸管比其他速食店更粗,使可樂的味道更快打入你的味蕾。不過據英國《鏡報》補充報導,其實「冰塊」也是好喝的秘訣之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