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金正恩會面時間地點「正在敲定中」(圖)

發表:2018-04-29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與金正恩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29日訊】(法廣RFI)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表示,他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美朝峰會正在籌備之中,進展「非常好」。川普與剛剛會晤金正恩的韓國總統文在寅通了電話。法新社報導,川普表示,與金正恩會面的時間和地點「正在確定之中」。朝鮮週六慶祝朝韓峰會「開啟一個新的紀元」。

川普週六發推說,剛剛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進行了「長時間」的電話會談。川普說,一切進展良好,他與金正恩會面的時間和地點也正在確定之中。

川普又說,對韓朝首腦會談感到鼓舞,希望幾週內能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他相信會談會有成果。川普表示,美國不會被玩弄。他並強調,美國會繼續向朝鮮施加最大壓力,直至朝鮮半島實現無核化,不會重複過去美國政府的錯誤。

川普並說,已將會談籌備的進展告知日本首相安倍。

此外,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與韓國國防部長宋永武也在週六通了電話。馬蒂斯向韓國方面重申,美國全力保護韓國的承諾。美國國防部在一份公告中說,美韓並一致承諾繼續為落實安理會決議緊密合作,為實現朝鮮半島全面無核化目標共同努力。

另據法新社消息,朝鮮週六慶祝朝韓峰會「開啟一個新的紀元」。朝鮮官方通訊社週六發表了韓朝板門店宣言,指會談內容包括「全面棄核」,強調韓朝正向著這個方向努力邁進,形容此次會談是踏入了和平的新時代。朝中社在刊登的文章中形容,領袖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會面屬「歷史性」,並向國家統一、和平及繁榮的新時代踏出一步,韓朝也確認了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共同目標。報導同時刊出金正恩在《板門店宣言》中的演說全文。

法新社稱,朝中社提及「朝鮮半島無核化」一詞非常罕見,以往的報導都堅稱決不棄核。

另外,在新加坡舉行的東盟峰會,各國領導人對朝鮮半島的積極進展表示歡迎,期待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長久和平。

来源:法廣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