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五個幽默笑話 太逗了!(組圖)

發表:2018-05-01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送你5個幽默笑话,太逗了!
送你5個幽默笑话,太逗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別太著急

上個月跟老丈人去釣魚,浮標下沉,一拉是條大魚,我用力往上拉,結果沒站穩,把年過六旬的老丈人撞進了河裡。

老丈人上岸後也沒說什麼,就說水有點涼!前幾天我又去找老丈人:「爸,釣魚去嗎?」

老丈人:「我就一個女兒,財產早晚都是你們的,你別太急。」

 

2、人生新解

人生就是活到死,比到死:

童年被人比成績;

青年被人比對像;

中年被人比金錢;

老年被人比子女;

死了被人比葬禮。

活到死,比到死啊。

太有道理了!

送你5個幽默笑话,太逗了!
送你5個幽默笑话,太逗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喝酒

台灣高雄某軍用機場有兩個愛喝酒的維修工。

一天,兩人值夜班的時候酒癮發作,可是身邊沒有帶酒,附近又沒有商店。

「我聽說噴氣式飛機的燃料和白酒一樣,我們喝點兒吧。」一人建議道。

於是,兩個人從噴氣式飛機油箱取出燃料,喝了個酩酊大醉。

第二天,其中一人醒來,驚奇地發現跟往常喝酒不一樣,

他既沒有頭痛的感覺,又沒有噁心的症狀。

這時,電話鈴響起,他拿起電話。

「喂!你沒事吧!」是另一個維修工的聲音。

「沒事兒,別說,噴氣式飛機燃料還真不錯,我頭也不疼,也不噁心。」

「我也是,不過……」

「不過什麼?」

「你起來後放過屁嗎?」

「沒有。」

「那你小心點兒,我現在在臺北。」


送你5個幽默笑话,太逗了!(圖片來源:Pixabay)

4、兩道題

記得大學一堂選修課上,教授面帶微笑,走進教室,對我們說:

「我受一家機構委託,來做一項問卷調查,請同學們幫個忙。」

問卷表發下來,一看,只有兩道題。

第一題:他很愛她。她細細的瓜子臉,彎彎的娥眉,面色白皙,美麗動人。

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車禍,痊癒後,臉上留下幾道大大的醜陋疤痕。你

覺得,他會一如既往地愛她嗎?

A、他一定會;B、他一定不會;C、他可能會

第二題:她很愛他。他是商界的精英,儒雅瀋穩,敢打敢拚。

忽然有一天,他破產了。

你覺得,她還會像以前一樣愛他嗎?

A、她一定會;B、她一定不會;C、她可能會

一會兒,我們就做好了。

問卷收上來,教授一統計,發現:………

第一題有10%的同學選A,10%的同學選B,80%的同學選C。

第二題呢,30%的同學選了A,30%的同學選B,40%的同學選C。

 

「看來,美女毀容比男人破產,更讓人不能容忍啊。」教授笑了,

「做這兩題時,潛意識裡,你們是不是把他和她當成了戀人關係?」

「是啊。」我們答得很整齊。

 

「可是,題目本身並沒有說他和她是戀人關係啊?」教授似有深意地看著大家,

「現在,我們來假設一下,如果,第一題中的『他』是『她』的父親,

第二題中的『她』是『他』的母親。

讓你把這兩道題重新做一遍,你還會堅持原來的選擇嗎?」

 

問卷再次發到我們的手中,教室裡忽然變得非常寧靜,一張張年青的面龐變得凝重而深沉。

幾分鐘後,問卷收了上來,教授再一統計,兩道題,我們都100%地選了A。

 

教授的語調深沉而動情: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亙古綿長,無私無求;不因季節更替。不因名利浮沉,這就是父母的愛啊!」

善待自己的父母,他們永遠是最愛你們的。

送你5個幽默笑话,太逗了!
送你5個幽默笑话,太逗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徽章

一位DEA(美國聯邦緝毒總署)的官員停在德州的一個牧場和一個年邁的牧場主人說話。

他告訴這一個牧場主說:「我要檢查你的牧場,看看有沒有非法種植的毒品植物。」

牧場主人說:「OK!不過您不要走近牧場的那邊……」他順手指著那個地方。

這位DEA的官員大聲的說:「先生!我有聯邦政府的授權!」

然從他的後口袋中掏出他的徽章,驕傲的展現給這個老人看。

「看到這個徽章沒有?這個徽章代表著,我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到的地方去……在任何的土地上。」

這主人禮貌的點點頭,道歉,然後走開幹自己的農活去了。

沒有多久,這個老牧人聽到悽慘的大叫,探頭出去看到這位DEA的官員正被這個牧場的一頭公牛追趕,沒命的奔逃……

這頭公牛愈追愈近,眼看牛角就要抵頂到這位官員。官員嚇壞了。

老牧人丟下他的工具,跑到柵欄邊,使出他吃奶的力氣大叫道……

「你的徽章,秀出你的徽章……」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