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擊案:迫於媒體訴訟 警方發布最新錄像(圖/視頻)

發表:2018-05-04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賭城槍擊案:迫於媒體訴訟警方發布最新錄像圖/視頻
賭城槍擊案凶手在曼德勒海灣酒店(Mandalay Bay hotel)32層的兩間相鄰的房間中,對人群掃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近日,就賭城槍擊案,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局發布了案發現場,警員隨身攝像機拍攝的畫面。2017年10月1日發生了大規模槍擊事件。這些鏡頭為案發期間和之後警方緊張應對提供了更多細節。案發當天,64歲的槍手史蒂芬.帕多克造成至少59人死亡,和至少527人受傷。

週三(5月2日)兩名警方官員發布了錄像,以回應多個新聞機構提起的訴訟,媒體要求公開911錄音、警員隨身攝像頭拍攝的畫面,以及與槍擊案相關的文件。

發布的最新視頻包括警方進入帕多克旅館房間後,發現槍手已飲彈自盡。


最新發布的警員隨身攝像機拍攝的視頻:槍手房間(視頻來源:YouTube)

「那就是我們(要抓)的槍手。」一名警員說。

「好,我們找到了一名倒地的嫌犯......很明確,」幾秒鐘後,這名戴著攝像頭的警官說。

鏡頭移至一個房間裡,半自動步槍散落在地板上和浴缸裡。

多名警員四處巡視,檢查房間。

在另一處,他們發現了帕多克用過的監視系統,可以看到警察是否接近他的旅館房間。

「他有一套複雜的監視系統。」警員指著通往走廊,開著的門。「所以他知道警察什麼時候到來。」

「這有一隻手提箱,裡面裝滿了AK武器。」另一個人說。


最新發布的警員隨身攝像機拍攝的視頻:槍手房間(視頻來源:YouTube)

警方在曼德勒海灣酒店(Mandalay Bay hotel)32層的兩間相鄰的房間中,發現了20多支AR-15和AR-10步槍。

在另一個提供給美聯社的視頻中,一名警官開著警笛長鳴的警車。

對講機非常繁忙,警察試圖縮小槍手所在的範圍。

「我們部署了步槍,我們在曼德勒海灣前,我們正在尋找射擊來源,」一個聲音說,「有人能提供建議嗎?是從曼德勒酒店來的嗎?」

「自動射擊,從高處進行全自動射擊,採取掩護,」對講機裡傳來另一地點警員的回答。

執法官員後來表示,帕多克使用了撞火槍托,這使得半自動步槍能夠以類似於全自動武器的速度進行射擊。全自動武器受到嚴格管制,在案件中不常被用到。

錄像顯示,警車內的警員來到了酒店房間。

「我的確認為只有一個人作案,」一名警員說。

「我也希望如此,但其它的電話如何解釋,是人們過於恐慌?」另一人問道。

「像是人們(過於)恐慌。」有人說。


最新發布的警員隨身攝像機拍攝的視頻:追蹤定位槍手(視頻來源:YouTube)

警方發布的錄像大約兩個半小時。上週五(4月27日),內華達州最高法院拒絕了拉斯維加斯警方要求推遲發布的請求。此前,警方拒絕向媒體公開信息,多家媒體曾發起訴訟,以獲取911錄音、警員隨身攝像頭拍攝的畫面,以及其它與該槍擊案相關的文件。

拉斯維加斯警長隆巴多(Joe Lombardo)週二(5月1日)告訴記者說,公布錄像會「進一步傷害已經滿是傷痕的社區」,也會迫使警員們「重溫」這個恐怖的事件。

警方還辯解說,審查錄像的工作成本太高,需要大量的資金和人力,可能耗資「數十萬美元」。

隆巴多表示,更多的音像和文件將陸續發布。

3月份公布的酒店和賭場的視頻顯示,帕多克看上去和普通的到賭場、酒店的客人沒什麼兩樣,即使他將裝滿槍支彈藥的手提箱帶到自己的房間之後,也是如此。

儘管最新的視頻公諸於世,這個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的動機仍然是一個謎。

據悉,槍手已確定是64歲的退休麥道會計師史蒂芬.帕多克,生活在內華達州梅斯基特(Mesquite)的一個退休社區。他和母親共同擁有和管理一些公寓建築。他還有兩架飛機,並擁有飛行執照。FBI查出,其父本杰明.霍斯金斯.帕多克(Benjamin Hoskins Paddock)曾犯下銀行搶劫案被捕判刑,但越獄成功後再度被俘,是1969-1977年美國十大通緝要犯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