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幽默笑話 讓你開心每一刻(組圖)

發表:2018-05-05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希望

牧師問教友:「當你躺在棺木裡,你希望別人說什麼?」一人說:「我希望別人說我是個顧家的人。」另一人說:「我希望別人說我樂於助人。」第三個人說:「我希望別人說:『瞧,他好像在動!』」


2、我倆都錯了

在火車上,甲旅客的手機不見了。他硬說是坐在旁邊的乙旅客偷走了。可是,過了一會兒,甲旅客在自己另一個口袋裡找到了那部手機。於是,他很不好意思地向乙旅客道歉。

乙旅客冷靜地回答道:「沒有關係,剛才我把你當成一位紳士,而你把我當成一個小偷。看來,我倆都錯了。」


3、吝嗇

甲向乙抱怨說:「世界上沒有比我的鄰居更吝嗇的人了!錘子都捨不得借給我用,好像一用就會壞掉。」

乙說:「後來你怎麼辦呢?」

甲:「沒辦法,我只好拿出自己的錘子來用了!」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不要臉

一位美女去肉菜市場買一公斤豬肉,因為豬肉不夠,所以老闆從豬臉上割下一小塊補進去。

美女見狀不答應了,大聲地說:「我不要臉!」


5、我早就瞭解你了

一個小夥子向姑娘求婚,姑娘說:「不過,我們相識才三天吶,你瞭解我嗎?」

小夥子急忙說:「瞭解,瞭解,我早就瞭解你了。」

「是嗎?」

「是的,我在銀行工作三年了,你父親有多少存款,我是很清楚的。」


6、水牛肉

約翰太太買了牛肉回家,發覺牛肉注了水。第二天,她找到賣牛肉的商人論理。

商人坦然地說:「我賣的本來就是水牛肉嘛!」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蛋糕

有一家蛋糕店,蛋糕師在為顧客做生日蛋糕的時候,總能把蛋糕與客人的職業聯繫在一起,配眼鏡的生日蛋糕,他會在蛋糕上做一個完美的正在眨眼的眼睛。牙醫的生日蛋糕,他會做一個張開嘴巴的蛋糕,裡面牙齒和舌頭俱全。

一天,一個顧客來到店裡,看了會兒樣品和介紹就要走,蛋糕師叫住了她,禮貌地問道:「您好!您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那位女顧客轉過身,回答道:「噢,謝謝你,我看不用了。今天是我丈夫的生日,不過,他是一名肛腸科醫生。」


8、螢火蟲

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其中有一隻不發光!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哥門,你怎麼不發光啊?」不發光的螢火蟲回答道:「哎,哥們上月忘交電費了!」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話,讓你開心每一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仿宋和黑體

有一胖婦和老公去海邊,她躺在沙灘上,伸展四肢,享受著陽光和海風。這時老公走過來對她說:「你躺著像個大字,不太好看,注意點形象。」她看看周圍滿不在乎地說:「你看,那個女的還不是這樣躺著。」老公看了看嘆了口氣說:「哎,仿宋和黑體還是有區別的啊。」


10、我們要個孩子吧

點擊查看大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