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就可以知道女人命好不好!(圖)

發表:2018-05-11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大的女人最好命,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美,也請珍惜身邊的大臉姑娘哦~
臉大的女人最好命,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美,也請珍惜身邊的大臉姑娘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臉大的女人,顏值都不會差。飽滿的膠原蛋白讓整張臉看起來水潤平滑,少了稜角帶來的凌厲感,更多了幾分親切友好。尤其笑起來,露出肉嘟嘟、粉嫩嫩的臉,像棉花糖,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去捏一把。臉大,就要多笑。

年紀稍微大一點時,臉大就更加分了,可以有效預防皮膚鬆弛和凹陷,延緩衰老,看不到歲月的痕跡,更顯青春活力。

臉大的女人氣質好

許多新聞節目女主播,似乎都有一張端莊大方的國字臉,影視劇中的叱吒職場的女強人,也大多是一張輪廓突出的臉,為什麼呢,因為臉大,才鎮得住場啊!走路帶風,一舉一動都自帶光環,人群中格外亮眼。

臉大不僅讓整個人看起來幹練、優雅,還能體現東方美獨有的神韻。傳聞2008年奧運會選拔禮儀小姐的標準之一就是臉不能太小,因為一張飽滿大方的臉才能體現中華文化的磅礴大氣。

臉大的女人更樂觀

在這個以瘦為美、錐子臉盛行的時代,沒有盲目跟風、而是堅持自己獨特的美,一定是自信、樂觀的好女孩兒,這是悅納自己、熱愛生活的表現。即使偶爾被人說臉圓,也都嘿嘿一笑自嘲一番,泰然處之。同樣的,生活對她來說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臉大的女人能旺夫

臉大的女人旺夫、好命,這是公認的。通常公婆第一次見兒媳,看到圓潤的臉,基本上就認定了這個媳婦,因為在他們眼中,這是勤儉持家、隨和大方、智慧能幹的標誌。

臉大的女人,老公看著開心,公婆更加舒心,一看就是富貴命,特別給家裡人長臉。將來生兒育女,也會是一個慈愛的母親,一生富貴,最是好命。

臉大的女人人緣好

臉大的姑娘,人緣也差不了。一張可愛的圓臉,本身已足夠討喜,何況她們的內在更招人喜歡。她們性格直爽、單純,藏不住心機,撒不了謊,最值得被信任。

重要的是,她們不僅自己心態好,也感染著身邊的人,是朋友中的小太陽、開心果,源源不斷地給予他人能量。也正是因此,身邊常常聚集各路朋友,一呼百應,成為當之無愧的人氣王。

臉大的女人更靠譜

每一個臉大的姑娘,都心地善良、踏實靠譜。她們喜歡腳踏實地做人做事,一點一滴充實自己,積極上進。不張揚,不輕浮,是她們的一貫作風。她們為人友好,待人真誠,對小動物也充滿了愛心。生活中有這樣的姑娘,一定要珍惜!

而且,臉大的女人脾氣一般都很好,為什麼?因為翻臉比較慢啊!

臉大的女人最好命,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美,也請珍惜身邊的大臉姑娘哦!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