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中國速瞄】曝中朝會談內容 金提一要求(組圖)

發表:2018-05-15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5中國速瞄】曝中朝會談內容金提一要求
中朝會談內容曝光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5日訊】中朝會談內容曝光 金正恩提一要求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近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習近平在大連會談時,向習近平探聽,若朝鮮實施無核化,是否能得到中國經濟支援。習近平表示,如果美朝首腦會談能夠就無核化達成一致,可以對其進行階段性支援。但彭博社引述經濟專家的觀點指出,朝鮮若要實施無核化計畫,美國、中國、日本、韓國4國必須花費2兆美元。

 

馬航370失踪之謎新解 機長帶239人赴黃泉

澳大利亞九號電視網(Nine Network)所屬的「九號新聞」(9 News)報導,日前航空專家們一個研討會上,對神秘消失且搜尋數年無果的馬航MH370航班進行了討論,最後得出一個結論。他們贊同馬航MH370航班機長沙赫(Zaharie Ahmad Shah)試圖自殺的推斷。

2014年3月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370班機突然在空中消失,當時機上載有239名乘客,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人、12名機組人員,消息震驚國際。

馬航
馬航370失踪之謎新解(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我爸嚴書記」 女童被罰其母大鬧幼兒園

近日一家幼兒園老師因批評小朋友打同學,結果其母得知消息後,大鬧幼兒園。事後有網友爆料,這名被說的小朋友「是『嚴書記』的女兒」,「孩子媽媽知道後,勃然大怒,當時就在家長群裡發飆,然後,老師立即被開除了!」經陸媒證實,這家幼兒園名叫成都市金蘋果國際幼兒園,該幼兒園每月學費1萬多元,多是富商官宦子女就讀。針對該事件,涉事的四川省廣安市委書記則聲稱,事件中女童是出軌前妻所生,自己毫不知情。

幼兒園
女童被罰其母大鬧幼兒園(網路圖片)

人權組織批評新疆官員強制入住到穆斯林家庭

美國之音報導總部設在紐約的「人權觀察」發布報告,指新疆當局近年強制官員入住穆斯林家庭,向民眾灌輸當局的政治思想,同時監控和收集民眾資訊,嚴重違反國際人權法。

新疆
人權組織批評新疆官員強制入住到穆斯林家庭(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川航爆擋風玻璃脫落 迫降成都29人送院

四川一架編號為3U8633的班機,14日在重慶飛往西藏拉薩期間發生驚魂事件。機頭擋風玻璃突碎裂脫落,露出一個大洞,導致客機失重急墮,副機師半邊身也懸掛機外,險象環生。事件過後共有29人身感不適,包括碎片割傷面部及扭傷腰部的副機師,以及一名扭傷的空中服務員。

飛機
川航爆擋風玻璃脫落後迫降成都機場(網路圖片)

 

湖南13歲學生攜雷管上學 突爆炸釀3人傷

湖南婁底市雙峰縣鎖石中學14日早上發生雷管事故,造成3名學生受傷。經調查發現,事故起因是該校一名13歲初一級學生,從家中攜帶四枚雷管上學,其中一枚雷管不慎爆炸,造成他本人及另兩名同學受傷。

爆炸
湖南13歲學生攜雷管上學(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