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百度 25歲女花2萬病沒好「導醫」消失(圖)

發表:2018-05-19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度
百度再爆醜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5月19日讯】大陸搜索引擎百度再爆醜聞!近日廣東惠州一名25歲聶姓女子因身體不適,在百度搜索關鍵字尋求協助,並與一名「導醫」接觸,獲推薦到「惠州友和醫院」治療。但聶女數天花費近2萬元治療,病情卻沒改善,事後「導醫」更在微信將她封鎖。

大陸媒體報導,聶女本月初發現下體狀況異常,因此在百度上搜尋信息,希望早日進行檢查、治療。她按照百度提供的資訊,前往惠州友和醫院諮詢平台,並與一名周姓女導醫(引導病人到醫院相關部門就醫的職員)接觸。周女推薦聶女到惠州友和醫院治療,又指治療費約2、3000元。

聶女聽從導醫安排並通過導醫預約挂號(預約號W0315),5月5日她按指示前往醫院就醫,檢查過程中,醫生指其有「宮頸糜爛」、「盆腔積水」等症狀,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影響生育。

聶女聽後非常擔憂,於是接受醫生建議,前後3天共做了數10項手術及檢查,醫療費近2萬元。

聶女指出,雖然項目極多且金額古怪,但最令人疑惑的,「導醫」周女在她接受治療後神秘失蹤了,「自己沒有做過對不起導醫的事,她為甚麼要微信屏蔽我呢?」

聶女將事件告知朋友,並向其他醫院婦科醫生查詢,結果發現外陰增生等普通婦科疾病,根本不需如此繁多的手術和檢查,更不需要如此高的治療費。

由於聶女症狀未有改善,感到非常委屈與氣憤,因此要求醫院退回所有不當收費。

涉事醫院一名王姓主任回應指,涉事諮詢平台確是院方與百度合作的導醫服務平台,聶女治療收費都是有收費明細的;至於周女,如今她正在休假。經核實其確實封鎖了患者聶女的微信,已對其批評指正。

王主任又指,對於過度治療和亂收費的質疑,院方願與聶女溝通協商。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