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感情:什麼男人會三心二意?(組圖)

作者:吳寬之團隊 發表:2018-05-20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面相看感情:什麼男人會三心二意?
從額頭的橫紋可以看出很多事情,可以看出這個人的運勢、感情等等。(圖片來源:Pixabay)

有道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古代流傳下來佳句,表達了古人追求美好愛情願想。但如今很多男人卻是風流成性,甭管你是不是美麗的淑女,只要興致來了,就都想「逑」上一番。使得原本的風流漸漸有了下流的趨勢,讓廣大戀愛中的女性坐立不安,缺乏安全感。那喜好移情別戀的男人,他們到底具有怎樣的相貌特徵呢,到底是什麼面相導致了他的風流成性,下面就從基本的面部特點,來給大家講解一番。

1嘴巴

如果一個男人的嘴巴比較突出,下巴部位比較尖而細長,兩腮無肉,這樣的人可能處事會很精明,腦瓜子非常靈活,也有才能。但是,這樣的人在愛情上可是比較用心,當他喜歡一個人,他會調動所有的聰明才智去對付他所愛的人,也可以用窮其所有來形容。而他也因為有才華,所以不缺少追求者,誘惑多了,自然就容易出現三心二意的情況,因此說其風流成性也不為過。

2、眼光

男人眼光浮而不實,就容易到處留情。這樣的人對待女生特別熱情,處處以女士優先,在女生面前特別愛表現自己,眼睛總不敢固定在一個地方,帶點閃爍,帶點笑意,在女人面前顯出很紳士、很謙誠的樣子,出手大方。穿戴非常講究,一般女生見這樣的男人都會動心,因為他會玩命的對你好,為你著想,為你付出,女生們一般都喜歡這樣的「紳士」。

但是,擁有這樣的情人,你要有心理準備,他可不是全部屬於你一個人的,因為這樣面相的男人比較博愛,造成三角戀愛那是家常便飯,甚至也可能是多角戀愛,最後鬧得一發不可收拾。

從面相看感情:什麼男人會三心二意?
如果一個男人的嘴巴比較突出,下巴部位比較尖而細長,兩腮無肉,這樣的人可能處事會很精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眉毛

眉毛代表兄弟宮,主人緣關係,如果男人的兩條眉毛生的明顯不同,一條比較濃或長,而另一條比卻短而淡,或者是眉毛一邊高一邊低,這樣的人大多心緒不穩定,做事缺少熱情,浮躁多變,人際關係極端,事情多半不能堅持,有時容易自我矛盾,經常與人爭吵,最後兩人可能會不歡而散,這樣的人易多變,愛情上也是一樣,非常容易移情別戀、喜新厭舊。

4額頭

每個人的額頭都會有橫紋,只是明顯與不明顯之分。而在面相中又可以在額頭的橫紋看出很多事情,可以看出這個人的運勢、感情等等。而每個人額頭的橫紋又大多都不同,當你遇到的人的額頭只有三條長長的橫紋時,這說明這個人的運勢比較好,而且感情也會較為專一。但是如果你遇到的人的額頭有很多又雜的額頭紋時,你就要小心了,這個男人在感情方面會比較混亂,所以說額頭紋比較雜亂的男人是比較三心二意的。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